新华视点网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SK麦克风-麦舞燃情上市,掀起主播抢购热潮

2018/12/3 12:46:34 来源:

十年磨一剑,出鞘必惊人。被给予众多期望的麦舞,如振翅的黑天鹅般优雅出世,聚焦着众人的目光,让耳鬓厮磨间的声音被极致呵护。外观突破常规电容麦克风的刻板印象,让专业设备也能够拥有偶像级颜值。这是一款适合广泛应用于录音室、广播电台、舞台演出影视作品中的后期制作及个人电脑录音与网络直播、主播等场合的专业级大振膜电容麦克风。

未标题-1.jpg

 

技术参数

单体:纯金键膜大动音头

指向性:单指向 

频率响应:20Hz-20kHz

灵敏度:-38dB±2dB(0dB=1V/Pa at 1kHz)

输出阻抗:100Ω土30%(at1kHz)

负载阻抗:≥1000Ω

等效噪声级:16dBA

信噪比:78dB

上限声压级:137dB(at1kHz≤1%T.H.D)

使用电压:48V幻像电源

耗电电流:3mA

外型尺寸:Φ50X233mm

单体重量:约460克(不含防震架)


MW麦舞_说明书A-4.jpg

6(2).jpg

未标题-2.jpg

深邃的玄色与如樱桃般单纯的丹红交缠着透露着情致与佻达,展现妖异而又危险的色彩魅力;

如芭蕾舞者身姿般柔韧且妙曼的形态设计,温润触感,唤起内心对音乐的迷狂。

发光与激光雕刻合成技术组合标识,低调的放任演绎轻奢新主义。

带有变压器设计的精密电子线路控制及特殊纯金镀膜大震动音头使之有效提高声压级,

高灵敏心型指向,动态范围宽,准确捕捉恣肆婉转的音乐声音,

电容元件令音乐像浪涛一样澎湃而起,让被压抑的声音渴求都能够自由生长。

蚀刻工艺的不锈钢网头笼罩纯金膜大震动音头,特殊音头结构捕捉每一个跳动的音符,

新颖声学工艺让身临其境来的轻而易举,用声音谱写美妙,使用48V幻想供电去享受当下每一秒的音乐感动。

坚固出众的内在本质,旋转如裙摆的特别造型防震架, 在优雅之间抚慰你声音中的恣肆。

可分离的防喷罩,方便安装与拆卸,细微之处感受被呵护。

微信图片_20181109092711.png

微信图片_20181109092739.png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