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香港屯门市广场联乘世界冠军气球师 逾33米飞天气球「祥」龙 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

2024/2/8 15:15:31 来源:互联网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2月7日- 适逢龙年,香港信和集团旗下屯门市广场之「祥龙献瑞喜迎新岁」贺年活动,以超过38,000个可天然分解橡胶气球打造飞龙献瑞新春装饰,特别邀请到曾获世界气球大赛两届冠军的本港著名气球艺术家彭思泰及其老师台湾艺术家何坤龙、山东艺术家曲旭升,以及一众城市大学「balloon art club」及循道卫理联合教会李惠利中学的学生,以人手制作一条逾33米飞天气球「祥」龙艺术装置,以气球艺术呈现中国传统文化,发挥传承及创新的精神,并成功打破健力士世界纪录,成为「最大的气球 – 龙型造型」。

 

本港著名气球艺术家彭思泰亲手打造的气球龙,以超过3.8万天然可分解橡胶气球制作而成

由即日起至2024年2月18日,飞天金龙霸气遨游于商场中庭,细腻精致如龙角、触须、眼珠也一丝不苟,神龙形态栩栩如生,尽显气派,迎接丰盛新一年!

关于屯门市广场

屯门市广场坐落于屯门市中心地段,毗连交通枢纽,是新界西北部最大型的、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旗舰购物商场!商场汇聚逾400个国际品牌及特色商户,设有超过40个国际美妆品牌专门店的BEAUTY WORLD,并配合近100间服装及潮流饰物品牌,及近40间星级人气餐厅及美馔,为每位顾客打造超一流的购物体验 。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