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第二十八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俄罗斯日活动展示了俄罗斯企业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2023/12/12 16:01:54 来源:互联网

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年12月12日 - 作为第二十八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活动之一,“俄罗斯商务日”于12月11日在迪拜举行。该活动肯定了俄罗斯企业在履行义务方面的恒心,及在应对全球变暖方面所做的贡献。

石油与天然气化工企业“西布尔”正信心满满地向着实现其在气候计划中所立目标的方向前行----至2025年,将公司天然气加工的排放量降低 5%,将石化的排放量降低 15%,将绿色电力的使用量提升五倍,并且其旗下至少一家企业将完成碳中和目标。

西布尔公司的森林气候方案正逐步被成功实现,该方案计划于2025年底前在公司所在地区种植 500 万棵树木,用以捕获温室气体。目前,已栽种了 300 万棵树木。

西布尔在对旗下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方面及在新型环保生产上的组建方面大量斥资,该投资有助于降低碳足迹,并便于企业获得碳权(经认证的),一个碳权相当于一吨的温室气体减排量。西布尔已在俄罗斯市场进行了其首笔碳权交易。公司目前就向中国与印度出售碳权所存在的潜在交易问题展开谈判。

西布尔公司气候倡议与碳管理部主管 埃琳娜·米亚科特尼科娃 (Elena Myakotnikova) 表示:

“为第二十八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国际代表会议是就气候议程中出现的最重要问题进行意见交换的最大平台。环境问题不仅是政治家应要关心的焦点,更是良心企业所应关注的重心。比如西布尔公司及今年参加此次大会的其他俄罗斯企业。希望这种关于碳权交易及森林气候计划等问题的讨论能有助于对抗全球变暖问题,而这需要全球共同努力才能得以实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