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绝对伏特加携手WINDOWSEN发售联名环保再生花瓶套装

2023/2/13 18:01:29 来源:

“绝对重造计划”完美收官,个性引领可持续生活潮流

2023年2月13日,上海——继去年国庆期间启动“绝对重造计划”并推出废弃玻璃瓶回收活动后,ABSOLUT.绝对伏特加和先锋时装设计品牌WINDOWSEN再掀环保新潮流。今日,联名环保再生花瓶套装正式发布,通过新颖简约的艺术语言呈献“绝对重造计划”循环再生成果,向公众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该限量套装包含回收玻璃再制花瓶、分别以双方标志性元素作吊坠的潮酷项链、绝对伏特加原味产品、联名款T恤以及联名环保袋,并于今日登陆ABSOLUT. LAB微信小程序线上发售。

图片1.png

绝对伏特加携手WINDOWSEN发布联名套装

图片2.png

ABSOLUT. LAB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联名套装以循环再生为理念,于产品细节中凝结巧思:其中“主角”循环再生花瓶为回收玻璃瓶所制,经过特殊工艺重塑为实用花瓶,以致敬消费者对可持续行动的关注和支持。双方还用环保再生RPET材料,特别设计绝对伏特加经典蓝色环保袋,积极响应保乐力加集团优先使用可回收、可降解包装材质的号召。此外,两根吊坠项链和联名款T恤均以双方经典LOGO和产品标识为设计元素,尽显潮流个性的同时,象征着双方创意与灵感的精彩碰撞和融合。

图片3.png

联名套装中的循环再生花瓶

此次绝对伏特加和WINDOWSEN的联名设计为双方携手推出“绝对重造计划”的收官之作。怀揣对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初心,双方将彼此对循环再生的理解充分融入作品表达和创造中,希望感染和呼吁消费者共同拥抱趣味、潮流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同时通过联袂合作积极展现双方对可持续发展的负责任承诺和创新探索。

“使用回收材质、环保材料正逐渐成为时尚行业的新潮流。” WINDOWSEN品牌创始人、时装设计师Sensen Lii表示,“这次与绝对伏特加的跨界合作是彼此环保理念的有机融合,赋予回收玻璃第二次生命,也为更多人带来不设限的美,绿色可持续的美。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表达,影响更多人加入到环保行动当中。”

一直以来,绝对伏特加以“Born to Mix”的开放姿态, 通过前卫创意的沟通方式、丰富多元的破圈合作,鼓励年轻人勇于试新,一起拥抱生活的更多可能——在2019年“绝对夜计划”中以“万物重造”为主题,与万名潮人共同打造潮酷夜晚;2020年与sacai发布联名限量套装,倡导重复利用、循环再生的生活方式和环保理念。

同时,绝对伏特加始终将可持续发展视为品牌使命之一,以创新的方式充分循环利用资源,从而造福当地经济、社区和生态系统。位于瑞典的绝对伏特加酒厂是知名的碳中和酒厂,践行可持续的友好农耕方式以保护土壤和水资源。此外,绝对伏特加的酒瓶由超过40%的回收玻璃制成,品牌也在积极研发未来取代玻璃的新酒瓶材料。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