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艾睿电子荣获两项企业雇主大奖

2022/12/1 16:26:46 来源:互联网

获选为"亚洲最佳工作公司"及"WeCare:HR Asia最关怀员工企业"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2月1日 - 全球技术解决方案公司艾睿电子宣布荣获 HR Asia香港区 "2022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以及 "WeCare™:HR Asia 最关怀员工企业"殊荣,表扬艾睿电子在人力资源政策、员工投入度、职场文化,以及对员工表现出同理心和关怀等各方面的杰出表现。

艾睿电子亚太区元器件业务总裁蒋溢颀代表接受「亚洲最佳工作公司」及「WeCare:HR Asia最关怀员工企业」殊荣

HR Asia集团出版人吴恩明 (William Ng) 表示:"今年的得奖机构充分展示出本地企业所具备的韧力和创新精神。我们很高兴看到许多企业像艾睿电子一样,尽管面对疫情所带来的前所未有挑战,仍持续成功,更致力推出相关职场政策,表现出他们对员工的重视和支援,并成为区内企业的榜样。"

艾睿电子亚太区元器件业务总裁蒋溢颀(Arthur Jiang) 表示:"我们很高兴,同时亦十分荣幸荣获此两项殊荣。它们象征着员工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尢其令人鼓舞。 我们相信创意和科技可为生活和社会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的员工致力透过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来应对经济、社会和环境上出现的种种挑战。我们为员工的付出和成就而感到自豪。我们期待建立一个以使命为导向的企业文化,为员工和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其中一个体现出公司在疫情下对员工关爱和支援的例子,就是所有亚太地区的员工均可获得健康用品套装,例如自行车、温和加热眼部按摩器、笔记本电脑支架和其他符合人体工学的工具,鼓励员工即使面对持续疫情,亦需关注身心健康。

艾睿电子人力资源副总裁郭丽珊(Vivian Kwok)表示:"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在疫情期间努力不懈为客户、业务合作伙伴提供称心服务和兼顾家庭需要的员工。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涵盖整个亚太区、全面的身心保健计划,提倡员工注重健康,以应对在工作及家庭方面的挑战。这个奖项鼓励并推动我们继续努力,建立一个令人投入、激发创意的工作环境,让员工感到自豪,充满热诚,并能茁壮成长和和取得更大成功。"

与此同时,艾睿电子亦荣获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授10年Plus"商界展关怀"标志。此标志旨在表彰连续十年致力关心员工及关怀社群的企业。自2013年以来,数以百计的香港员工积极参与多个社区慈善公益活动和计划,包括慈善捐赠、参与社会服务、员工保健计划及可持续发展项目等。

编者注:

艾睿电子多次荣获 HR Asia 颁发的奖项,包括:

2020 年,台湾区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2018 年,香港区和中国区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2018 年,马来西亚区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2017 年,新加坡区和马来西亚区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2015 年,香港区和新加坡区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为220,000多家领先的技术制造商和服务商驱动创新,致力于发展可提升商业价值及改善生活的科技解决方案。 2021年销售额为340亿美元。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fiveyearsout.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