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腾讯公开专利,基于图像可智能创建收集表项目

2021/10/12 11:40:53 来源:浙江在线

天眼查App显示,10月8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开一项“ 信息收集表的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 ”专利,公开号为CN113485619A,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13日。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信息收集表的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方法包括:呈现初始的信息收集表,以及所述信息收集表对应的操作识别区域;采集包含用户操作的图像,并通过所述操作识别区域呈现所述图像;当所述操作识别区域所呈现的用户操作为目标操作时,响应于所述目标操作,在所述信息收集表中创建所述目标操作所关联类型的目标收集项目;接收到输入的所述目标收集项目对应的收集内容,并基于所述收集内容,生成目标信息收集表;其中,所述目标信息收集表,用于供至少两个具有操作权限的用户基于所述收集内容,编辑相应的信息;通过本申请,能够丰富信息收集表的创建方式,提高信息收集表的创建效率。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