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乌多坎铜业公司为湿法冶金厂的投运已做万全准备

2023/11/15 22:34:28 来源:互联网

俄罗斯莫斯科 -Media OutReach- 2023年11月15日 - 乌多坎铜业公司在开采俄罗斯最大铜矿的同时,正在着手准备湿法冶金厂的投运工作,该厂将以生产铜含量为 99.99% 的阴极铜为主。"乌多坎"采矿冶金联合企业由选矿厂与湿法冶金厂联合组成,其产品主要出口中国。

作为东方经济论坛(俄罗斯总统普京受邀参加此次论坛)的活动之一,乌多坎铜业公司选矿厂设备于2022年9月11日正式开机运作。众望所归,乌多坎采矿冶金联合企业开机首炉成功获得铜含量为 45% 的硫化物精矿。

目前选矿厂的两条破碎生产线均已开始运作:总共6台破碎研磨机(2台半自动破碎机及4台球磨机),及整套浮选设备。

公司目前正在全力为湿法冶金厂的投运做充足准备,该厂将主要采用常压浸出与逆流倾析、铜萃取及电解等技术。

乌多坎矿的后期开发勘探工作已开始进行,并且公司正在实施一项地质技术规划方案,以提高铜矿石的回收率。公司已获得了在"扎帕德尼(Zapadniy)"露天矿进行开采工作的所有必要许可文件。铜矿石产量现已超 800 万吨。

乌多坎铜业公司是为了落实开发乌多坎铜矿的项目而建。它是多元化控股公司USM旗下子公司。乌多坎铜矿矿床的资源量超过2600 万吨铜。符合JORC规范的铜品位为1.05%.

该矿床位于俄罗斯远东地区后贝加尔边疆区的卡拉尔区,距离贝加尔-阿穆尔铁路干线的新查拉站30公里。随着该项目的开发,专门生产阴极铜和硫化物精矿的选矿厂及冶金厂先后投入使用。年产量将达到 15 万吨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