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春节业务不断档,LinkWAN远程办公神器免费领!

2021/2/19 16:35:29 来源:浙江在线

受疫情影响,“Work from Home”进入了公众的视野。很多企业都在寻找远程办公解决方案,但在远程办公过程中依然存在着诸多问题,其中最为基础的便是网络连接问题。SD-WAN的强大优势也随之浮出水面,不少企业尝试部署SD-WAN来解决远程办公问题。

SD-WAN既能帮助企业员工远程接入企业内网,又能实现数据加密功能,仅仅这两个基础功能就满足了大多数企业远程办公场景的需求,因此多数企业都开始以部署SD-WAN来解决他们当前的困境。

春节将至,为了共抗疫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各级省市政策频出。不少企业也积极响应号召,让员工居家隔离,因此访问公司内网办公需求激增。作为企业级IT服务管理专家的网银互联,也希望能贡献出一份力量,助力企业无边界协同办公,春节业务不中断。

因此,自2/10-2/28期间,网银互联推出LinkWAN春节远程办公免费服务,比VPN更简单、更安全、更智能,让企业业务不停歇。(如业务与抗击疫情相关,可与我司具体沟通,酌情延长免费服务)

LinkWAN的最大优势是历经十余年构建而成的全球骨干网络。这张骨干网络服务覆盖全球各大洲,之间由多条运营商级的二层链路专线互联,为“专线资源池”,各LinkStar点有智能路由、数据压缩、重复数据删除、QoS、TCP优化、云联接优化等功能。通过进行全程网络优化,保证全网高速、稳定、安全。

例如:杭州企业员工春节返乡回到北京,在北京通过VCPE就近接入北京POP点,然后通过LinkWAN专线接入到杭州总部。LinkWAN的这张网络专门为解决流量问题而生,第一它有很低的延迟,第二具备几乎零的丢包率,并且它有专线的可靠性和互联网的灵活性。

企业员工在异地办公、居家办公、出差协同等多种远程办公场景下,仅需要通过远程终端LinkWAN VCPE简单配置,即可享受LinkWAN骨干环网带来的便捷组网体验。而同时,企业网络管理者,可通过Link GAIA可视化平台实时监控线路质量与带宽情况,可数据分析优化和控制线路情况。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