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参加2023年非洲医疗保健创新峰会

2023/11/4 15:20:40 来源:互联网

南非约翰内斯堡豪登省 - Media OutReach- 2023年11月3日 - 随着技术的不断变革和颠覆,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医疗保健部门也不例外。从个人获得服务的方式,到从根本上改变诊断程序的新技术的突破性发展,数字创新正在对医疗保健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帮助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解决复杂问题

更值得关注的是数据在医疗保健中的影响,以及它如何帮助解决患者健康和运营效率方面最具挑战性的问题。

2023年1月,《哈佛商业评论》分析服务公司对757名在医疗保健行业或医疗保健相关领域工作并熟悉其组织使用健康数据情况的《哈佛商业杂志》受众进行了一项全球调查

数据加速数字化转型

该报告的研究结果揭示了医疗保健领域中数据的创新使用如何帮助组织改善患者的医疗效果,实现更快的临床决策,并改进治疗程序和医院工作流程。

2023年非洲第八届医疗保健创新峰会将汇集顶尖专家、创新者和利益相关者,他们将分享对数字健康、远程医疗、数据分析等主题的见解和经验。

这次为期两天的峰会将于11月29日和30日在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议中心举行,将为与会者提供与同行和潜在合作伙伴建立联系、探索创新成果的宝贵机会并学习如何克服快速技术进步带来的行业特定挑战。

与会者感言

在2017年举行的医疗保健创新峰会上,出席会议的奥克兰公园海伦·约瑟夫医院首席执行官分享了他在2015年参加IT峰会后的经历,以及他决定再次参加的原因。

正是在那次IT峰会上,他听说了可用于改善医疗保健管理的技术,并有机会与一位行业专家就他在管理数据方面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对话。

这场对话促成了一套软件系统的布署,从而全面改善了他们医院的绩效。在行政管理、患者数据管理、人力资源和财务领域。在解释他决定再次参加2017年峰会的原因时,他说:“当我听说今年的会议时,我决定再次参加,这样我就可以更多地了解如何提高医院的效率。”

同样,MediSwitch董事总经理Andrew Brown也分享了他对医疗保健峰会影响的看法,以及继续举办此类活动的重要性,“我非常喜欢这场盛会,我们从那些真正敢挑战南非和整个非洲医疗保健市场的技术采用现状的演讲嘉宾那里听到了独到的见解,我坚信,像这样的盛会能够让所有这些人物齐集一堂,并启迪我们每个人去思考我们每天应该做什么才可以真正最终改变非洲的医疗保健行业。”

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本次峰会将讨论以下关键议题:

本次峰会将讨论以下关键议题:

公共医疗领域的数字鸿沟以及如何弥合这一鸿沟。

针对边缘化社区的创新医疗保健解决方案以及如何提供这些解决方案。

非洲医疗保健的未来以及如何做好准备。

2023年非洲医疗保健创新峰会将有医疗保健专家、政策制定者、IT决策者、企业家和投资者分享深度见解,讨论数字化转型,有兴趣了解非洲医疗保健最新趋势的人将受益匪浅。

切勿错过参加这一行业盛事的宝贵机会,届时,致力于改变非洲大陆医疗保健格局的各种利益相关者将云集于此。建议立即登记,提前锁定您在这场独家活动中的尊贵席位。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