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2023金旗奖年度主题发布(附赛事安排)

2023/3/10 13:45:42 来源:

金旗奖组委会于2023年2月21日正式对外发布了2023金旗奖年度主题及中英文海报。

2023金旗奖年度主题为:品牌向上驱动韧性增长。旨在发掘坚守品牌长期主义,持续打造品牌价值,以品牌韧性驱动品牌永续增长的优秀案例和品牌榜样。

随着2023金旗奖年度主题正式发布,2023年金旗奖赛事安排也正式确定,2023年金旗奖提报通道将于中国品牌日当天开启,具体赛事安排如下:

2023年5月10日 2023金旗奖提报通道开启

2023年07月06日 2023金旗奖启动仪式

2023年05月10日 - 09月06日 案例征集

2023年09月09日 - 09月19日 商业伦理评审

2023年09月23日 - 10月10日 专业技术评审

2023年10月26日 2023金旗奖全场大奖争夺赛

2023年11月30日 2023金旗奖颁奖盛典

2023年02月 - 12月 金旗“业界导师进校园”公益活动

2024年06月 第11册中文案例集出版

2025年 第2册英文案例集出版

同时,以2023金旗奖年度主题“品牌向上驱动韧性增长”为题的金旗品牌沙龙活动也随之启动。

来自互联网、医疗、快消、科技等行业的头部企业品牌市场负责人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打造品牌韧性助力业务增长,以及共建服务生态实现品牌跨界合作共赢等话题。

大家一致认为,当下品牌的长期价值被不断提及和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以品牌力为核心驱动力的高质量增长才是抵御风险的关键。2023金旗奖通过对优秀案例的解读分析,洞悉其背后的思考与方法,解锁品牌韧性增长密码,为更多品牌聚焦优势、永续增长提供参考,非常有启示和实践价值。

2023金旗奖年度主题中文海报

2023金旗奖年度主题英文海报

相关资料:

金旗奖始创于2010年,是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每一届金旗奖都出版金旗奖中文案例集,是品牌公关营销领域唯一一本已连续出版10年,记录行业发展动态,传承经典案例的专著,10年来已发行10余万册,触达数百位企业高管,是专业人士案头最受欢迎的工具书之一。

每年金旗奖获奖案例被国内外近500家高校作为研究中国营销传播案例的样本案例来源,推动产学结合人才培养,截至目前,已有40个获奖案例被收录进入复旦 、浙工大及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和中国品牌案例研究系列丛书。赋能高校品牌公关营销人才培养,帮助获奖团队及个人实现职场质的飞跃。

2022年,金旗奖组委会启动了“业界导师进校园”公益项目,通过邀请金旗获奖案例负责人走进高校,将最鲜活的前沿案例带进校园,赋能高校品牌公关营销人才培养,同时帮助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形象,影响Z世代心智。

2022年,由金旗组委会编著,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出版的中国品牌公关营销行业第一本英文案例集Public Relations Case Studies在全球发行,并且上线全球最大电子教材平台VitalSource。实体书则通过美国巴诺书店、英国水石书店、加拿大Indigo书店、新加坡大众书局等英语地区国家连锁书店销售,成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品牌形象的绝佳渠道。

关于金旗奖:

始创于2010年。

经过14年发展,金旗奖从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升级为传播向上价值观,展现企业社会价值和向上品牌形象的平台。

金旗奖以品牌向上为理念,遴选引领品牌公关营销创新发展,彰显品牌影响力及可持续增长价值,在文化与价值层面为公众带来美好期盼与向往的优秀案例和品牌榜样,倡导以品牌向上带动社会向上。

自创办以来,金旗奖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吸引众多全球500强企业参与。

2018年金旗奖走向世界, 为全球品牌公关营销专业人士研习中国品牌公关营销案例提供了范本和参考,同时从商业传播角度向世界展示中国商业文明。

2023金旗奖以品牌向上驱动韧性增长为主题,致力于发现坚守品牌长期主义,持续打造品牌价值,以品牌韧性驱动品牌永续增长的优秀案例和品牌榜样。

金旗愿景:品牌向上带动社会向上

金旗价值观:践行责任 恪守专业 创新向上

金旗使命:推动产学结合人才培养 赋能个人成长职业发展 商业传播角度向世界展示中国商业文明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