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新意网于“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中荣膺双项殊荣

2023/3/6 16:44:12 来源:互联网

持续深耕数据中心巿场并创新业务 助力内地企业战略出海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3月6日 - 香港排名第一的数据中心服务商及连接枢纽新意网集团有限公司("新意网";港交所股票代码:1686)在"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评选中荣膺两大奖项,包括"中国IDC产业优质服务商奖"以及"中国出海企业信赖合作伙伴".这个年度评选共收二百多个数据中心产业链的优秀项目。今年,新意网脱颖而出获得双项殊荣,彰显了优质创新的数据中心服务以及在专业技术领域的卓越成就,其丰富的出海经验更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新意网于"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中荣膺双项殊荣。新意网业务拓展部助理副总裁 Coco Cheng代表公司领奖。

连续四年获颁"中国IDC产业优质服务商奖"表彰亚洲第一的连接能力

新意网连续四年荣获"中国IDC产业优质服务商奖",展示了业界对新意网持续深耕IDC领域及数据中心巿场的肯定。新意网提供电信运营商和云服务商中立的数据中心服务,旗下的MEGA-i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最密集的数据中心1,让客户直连数百个服务商。 MEGA-i的高效能网络连接能力扩展到其他高端数据中心,形成MEGA Campus.新意网拥有世界级的基础建设及无可比拟的连接方案,一直引领创新技术突破,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的业务增长。新意网在现有丰富的数据中心生态系统上增设电信运营商中立的国际海缆登陆站HKIS-1,进一步巩固其亚洲领先连接枢纽的地位。

首次勇夺"中国出海企业信赖合作伙伴" 助力内地企业把握出海机遇

新意网拥有逾二十年的数据中心服务经验,专业领域涵盖数据中心整个生命周期,包括建筑设计、采购、管理以至运营。凭借其优质的服务及丰富的行业经验,首次荣获"中国出海企业信赖合作伙伴",肯定其创新的业务战略及健全可靠的基建,帮助内地企业拓展海外版图,加速全球互联互通。新意网强大的数据中心生态系统高效连接本地、内地乃至全球的电讯商、服务商及其他企业,并以香港作为战略性跳板,透过海缆直驳到全球各个主要的城巿。新意网两个全新高端数据中心MEGA Gateway与MEGA IDC即将相继落成,进一步打通内地与海外市场,提供超低时延、高效稳定的网络连接。

新意网积极融入国家"东数西算"发展布局  推动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

新意网更于"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发表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东数西算"的战略布局。作为香港最大规模的数据中心服务商,新意网将把握"东数西算"的契机,充分发挥独特的网络连接优势,助力国家算力枢纽节点的高效互通,推动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加上新增设的国际海缆登陆站HKIS-1及HKIS-2,提供强大的网络和一站式连接能力,助力内地企业战略出海。

新意网行政总裁汤国江表示:"我们很荣幸在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评选中,连续四年获颁中国IDC产业优质服务商奖,并首次勇夺中国出海企业信赖合作伙伴,充分证明了业界及合作伙伴对我们的认可。这次评选深具影响力,肯定了新意网洞悉先机,实现与业务目标一致的创新战略。新意网将继续壮大数据中心的规模与发展,包括全新的高端数据中心MEGA Gateway及MEGA IDC,以支持香港发挥独特优势,成为企业通往内地以及全球巿场的战略性跳板。我们亦积极融入国家的整体发展布局,加强全国地区的互联互通。"

更多有关新意网全新数据中心MEGA Gateway,请按此

更多有关新意网如何抓紧「东数西算」新机遇,请按此

资料来源

1 https://www2.telegeography.com/hubfs/LP-Assets/Ebooks/state-of-the-network-2022.pdf

- 完 -

关于新意网

新意网(港交所股票代码:1686)是香港最大的数据中心服务商,为新鸿基地产(港交所股票代码:0016)下属的科技行业旗舰企业。我们拥有亚洲第一的连接能力,提供电信运营商和云服务商中立机房。通过建立亚洲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生态系统,新意网高效连接本地、内地乃至全球的电信运营商、云服务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内容交付网络(CDN)、 OTT及其他行业的企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新意网将MEGA-i的高效网络连接能力扩展到其他高端数据中心,包括MEGA Gateway、MEGA IDC 、MEGA Plus和MEGA Two,形成MEGA Campus.MEGA Campus内的数据中心通过专用的暗光纤和约15,000个楼内线形成互联,加上坐落于园区内的海底光缆网络接点,以无可比拟的网络连接能力,为用户提供多云平台直连和云间互联服务。新意网更增设海缆登陆站HKIS-1及HKIS-2,为海缆持有者和用户提供一站式连接方案﹐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亚洲领先连接枢纽的地位。新意网致力于支持香港成为区域信息枢纽和通往内地的战略性门户。

详情请浏览新意网公司网站LinkedIn官方微信公众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