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雷鸟全球管理学院宣布到2030年培养1亿学习者的全球计划

2022/1/24 14:04:38 来源:互联网

Francis和Dionne Najafi全球计划是一项独一无二的包容性、创新性、有影响力的全球倡议,将推动联合国第4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全民优质教育".目标是70%的参与者为女性。

美国凤凰城 - News Direct - 2022年1月24日 - 雷鸟全球管理学院,在创新方面排名美国第一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的"国际管理教育第一校",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革命性的全球计划——到2030年教育和授权1亿学习者。这一公告恰逢世界经济论坛的世界状况会议召开之际。

得益于Francis和Dionne Najafi全球计划历史性的2500万美元捐款,雷鸟将提供一份经认可的在线全球管理和创业证书课程,其中包括以40种不同语言开设的五门世界级课程。该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覆盖1亿名学习者,预计其中70%为女性和年轻女性。如此雄心勃勃的全球高等教育计划开创了历史先河。该证书课程将享受全额奖学金,因此学生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因为该计划得到了慈善支持。

Francis和Dionne Najafi全球计划是由凤凰城着名商人及雷鸟校友F. Francis Najafi ’77和他的妻子Dionne Najafi ’06慷慨捐赠2500万美元实现的。Najafis表示:"雷鸟的优质教育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希望将同样的改变体验推广到世界各地缺乏优质教育的人身上。""作为这一大胆举措的一部分,我们感到兴奋和深感荣幸。"

联合国估计2019新冠疫情已经抹去了20年的教育效益,数字在线教育快速扩张以弥合这一差距。此外,这个时代技术变革迅猛,充满了不确定性和破坏性,已经取代了世界各地的许多工人和专业人员,增加了提高技能和重新学习技能,以抓住第四次工业革命巨大机遇的需求。

"雷鸟是世界上最全球化和数字化的领导和管理学院,在其着名的75年历史中,已经惠及200多万名学员。在过去四年中,我们实现了高等教育史上最大的转变。在雷鸟,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可持续和公平繁荣的世界,作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一部分,我们衡量成功的标准不是我们排斥谁,而是我们包容谁,"雷鸟总干事兼院长Sanjeev Khagram博士说。"作为Idi Amin的乌干达难民,我的生活因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而发生了改变,因此这对我来说是切身的感受。Najafi Thunderbird全球计划是关于教育包容、创新和全球影响力的计划!"

Francis和Dionne Najafi全球计划的学员在成功完成所有五门课程后,将获得每门课程的徽章和15个单元的认证证书。他们将获得21世纪的技能,以推动他们的职业发展。他们还将通过雷鸟大学和ASU拥有几乎无限的终身学习选择和替代教育途径,或者将学分转移到世界各地的其他大学。长期提供这些机会可确保该全球计划在未来将继续产生红利,打破障碍,为全球几代人开辟新的教育机会。

"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以及对公平和包容的需要是全球范围的问题之一。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非常高兴让雷鸟成为我们的一部分,原因之一是该校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全球的持续繁荣,"ASU校长Michael Crow表示。"Francis和Dionne Najafi对这所学校的奉献将影响世界各地的社区,并使我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我们感谢他们致力于无国界地扩展高等教育带来的机会。"

到2030年培育1亿学习者将需要战略性的、分阶段的方法。在第一年,该全球计划的目标是让伊朗、肯尼亚、墨西哥、印度尼西亚、埃及、印度、塞内加尔、巴西和越南的学习者获得以其母语提供的课程计划。到第二年,该计划将在非洲、中东、亚洲和拉丁美洲扩展到至少25种语言。到第四年或更早的时候,该全球计划将扩展到欧洲和中亚,共提供40种语言的课程计划,因此可供全世界学习者使用。最终,该计划将面向全世界的学习者,实现我们培育1亿学习者的伟大目标。

Francis和Dionne Najafi全球计划将为数百万人提供全球管理和创业技能,这不仅是加速个人成功和经济繁荣的必要条件,也是解决全球持续贫困和不平等加剧问题的必要条件。感兴趣的人士可在以下地址查阅更多信息并预先注册:https://thunderbird.asu.edu

关于F. Francis and Dionne Najafi

F. Francis Najafi是美国梦的化身。他从伊朗来到美国接受教育,并在三所大学获得了四个学位。1982年,他创立了Pivotal Group,这是一家拥有不可思议的市场时机判断力和智慧的房地产机会基金。后来,他扩大了Pivotal Group的业务范围,成功地投资于私募股权和增长风险投资机会。随着他的成就越来越大,他的慈善事业也越做越多:Najafi先生已将成百上千万美元的善款捐赠给各种慈善事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最近向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捐赠了2500万美元。

关于雷鸟全球管理学院

雷鸟全球管理学院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一个下属学院。在超过75年的时间里,雷鸟一直是全球管理和领导力教育的先锋,通过培养能够应对世界最大挑战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包容和可持续的繁荣。雷鸟的全球管理硕士在2019年被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全球第一。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连续五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具创新力的学校"第一名。如需了解更多,请访问thunderbird.asu.edu.

关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为美国研究型大学开发了一种新模式,创建了一个致力于提供可及性、卓越度和影响力的机构。ASU通过它包容什么而不是它排斥什么来衡量自己。作为新美国大学的典范,ASU致力于能促进公共利益的研究,ASU肩负推动其周围社区经济、社会和文化活力的重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ASU.edu.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