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天顺联获纳入MSCI香港微型股指数 充分体现资本市埸及投资者对集团整体表现的认同

2021/11/17 11:22:26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1月16日 -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天顺联」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代号:994.HK)欣然宣布,公司在MSCI明晟指数的最新调整中,获纳入为MSCI香港微型指数成份股,有关调整将于11月30日收市后生效。这是中天顺联首次晋身该指数成份股,充分体现资本市埸及投资者对集团整体表现的认同。

MSCI为环球股票指数的顶级供货商。MSCI香港微型股指数是机构投资者最广泛使用的股票基准之一,用作衡量投资组合的表现。MSCI会定期检讨指数成份股,确保能及时反映资本市场情况。有关指数根据公司的市值、流动性、自由流通比例、全球投资者可购买量及交易日数等范畴进行评估,从而挑选营运表现出色及具潜力的公司。因此有关指数涵盖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发展潜力的公司,素来广受全球机构投资者的认同及采用作优化投资组合的指针。

今次获纳入指数,证明集团符合指数的严格评估矩阵所要求的多个基准,包括市值规模,流动性筛选,自由流通比例和交易日数的基本要求。亦足证市场对集团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有助提升公司上市公司形象,及为中天顺联的交易流通量带来正面的影响。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表示:「很荣幸此次公司能够被纳入MSCI香港微型股指数,这次跻身是不仅是资本市场对集团的肯定,也是突显了广大投资者对集团发展战略的高度认可。是次成为被纳入后有望能将公司带到国际资本市场上的舞台,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从而增加公司股份的流动性。展望未来,本集团将继续多元业务发展,在积极布局旧有业务的时候,亦会继续探索向新型产业及科技转型的机会。集团将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与挑战,为旗下各业务板块全面开展战略布局,实现长足的发展,为股东带来更大的投资回报。」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94.HK):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企业,前身为恒诚建筑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于香港提供地基工程及配套服务。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公告,在中国成立合营企业浙江中宏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深圳中天宏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浙江顺联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分别拥有51%、39%及10%股份。浙江中宏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商零售业务,及为电商公司提供在线线下咨询服务业务。

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22日公告,经过股东特别大会投票及香港联交所批准,本公司名称由中天宏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股票简称由中天宏信更改为中天顺联,由2021年3月25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