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睿盛银行任命亚洲管理委员会两名新要员

2021/9/21 11:48:11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 -Media OutReach- 2021年9月20日 -睿盛银行今天宣布分别任命Alexander Tsikouras及王巍(Will Wang)为亚洲财务总监兼营运总监和亚洲客户解决方案兼策略合作伙伴关系总监,两位都是新设职位并同为亚洲管理委员会( Asia Manco ) 成员,此任命于2021年9月24日生效。这一次是继早前宣布两名高级管理人员潘爱清担任亚洲行政总裁,及林凯欣担任亚洲幕僚主管之后的新任命,方向与睿盛银行在亚洲的扩展战略一致。

睿盛银行通过扩大其地区领导团队,将持续发展现时专注于中介和私人银行服务的业务模式,务求令睿盛银行成为国际级开放财富服务的先驱。

Alexander Tsikouras作为驻新加坡的亚洲财务总监兼营运总监,将负责推动睿盛银行的策略财务和营运效率,以及在亚洲区的业务转型。在地区层面,他将向潘爱清(亚洲行政总裁)汇报,在职能上则向Roger Barmettler(集团财务总监)和Urs Monstein(集团营运总监)汇报。 Alexander于业务发展、变革和风险管理、财务和战略方面拥有逾20年经验及丰富专业知识,在加入睿盛银行前,他曾任职百达(Pictet)亚洲幕僚主管,并持有希腊比雷埃夫斯大学(University of Piraeus)金融博士学位及英国伦敦经济学院国际会计与金融硕士学位。

作为驻香港的亚洲客户解决方案兼策略合作伙伴关系主管,王巍将与睿盛银行的客户和策略合作伙伴积极合作,在地区内寻找并拓展商机。王巍于职能上将向潘爱清(亚洲行政总裁)和Thomas von Hohenhau(集团客户解决方案主管)汇报。在加入睿盛银行前,王巍于一家受香港证监会规管的资产管理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兼投资委员会主管,于私人银行业务领域服务逾20年,广涉前台、投资以至管理监督,经验遍及香港、新加坡和瑞士各个国际地区。Will目前同时担任特许另类投资分析师协会(CAIA)香港分会的主管,具备CFA、CAIA和CMT特许资格,并持有瑞士圣加仑大学(University of St. Gallen)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全球管理教育联盟(CEMS)硕士学位。

睿盛银行亚洲行政总裁潘爱清对新成员加入亚洲管理委员会表示欢迎,称:「我很期待王巍和Alexander为团队带来的新景象,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不懈地扩大在亚洲的影响力。这个地区的机会多不胜数,凭籍二人独有的财富管理专业知识,必定能成功执行亚洲 2026 年战略,并作出贡献。」

关于睿盛银行集团 (VP Bank Group)

睿盛银行 (VP Bank Ltd) 成立于 1956 年,截至 2020 年底拥有 990 名员工(其中包括 917 名全职员工),为列支敦士登最大的银行之一。时至今日,睿盛银行已在瓦杜兹、苏黎世、卢森堡、新加坡、香港以及羅德城(英属维尔京群岛)设有办事处。睿盛银行集团向私人客户及金融中介提供定制化资产管理以及投资咨询服务。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睿盛银行集团管理的客户资产规模达 474 亿瑞士法郎。睿盛银行于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获标准普尔“A”级评级。

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 (VP Bank Ltd Singapore Branch)

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是一家精品私人银行,秉承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睿盛银行集团总部位于列支敦士登,其分行自2008年起在新加坡成立业务。

睿盛银行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和专业资产管理人提供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方案及家族办公室服务,致力于客户财富的保护和增长。该银行提供财富管理方面的全方位服务。除了私人财富管理外,睿盛银行新加坡分行还为资产管理人和其他金融中介提供全面的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交易平台,银行服务(包括电子银行和手机银行)以及运营支持。睿盛银行银新加坡分行也与专业人士建立起合作关系,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咨询,全权委托管理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

睿盛银行荣获2020年大中华区Wealth Briefing Asia卓越奖最佳外部资产公司(EAM)服务提供商奖和最佳私人银行区域合作伙伴奖,以及2020年Citywire亚洲外部资产公司最佳亚洲外部资产公司服务平台。 2021年,睿盛银行被《亚洲私人银行家》评为最佳私人银行 - 中介服务。

#睿盛银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