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Cityneon将在全球巡展埃及国宝 - 拉美西斯大帝与黄金法老

2021/3/3 13:27:11 来源:互联网

来自古埃及拉美西斯二世(Ramses II)最大的原始手工艺藏品

在32年后首次获准在埃及境外展出

●这场壮观的展览名为"拉美西斯大帝与黄金法老",将展出183件罕见的埃及文物,这将是拉美西斯二世遗留下来的埃及最大的人工制品文物收藏首次出境埃及

●该展览已得到埃及内阁的批准,并由埃及总理Mostafa Madbouly于2020年12月签署了该法令

●在埃及旅游和文物部的支持下,世界文明的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Houston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将于今年11月在WHE展览公司帮助下与休斯顿启动该展览,随后将在其他4个主要城市展出

●1986年举办的拉美西斯二世展览创下了500万张门票的销售纪录

●本次展览的发布信息紧随Cityneon最近宣布的最新历史文物展览—"马丘比丘和秘鲁的黄金帝国"

●尽管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增长,Cityneon持续着眼于满足疫后的全球体验娱乐的需求,致力于使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体验娱乐公司之一。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3日 - Cityneon Holdings (以下简称" Cityneon","公司"/及其子公司,统称为"集团") 今天宣布了另一场大型历史文物展览,距发布进军历史文物 IP 展览领域 "马丘比丘和秘鲁黄金帝国"展览仅几周时间。今年11月,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和Cityneon将首次展出183件古埃及珍贵的工艺品,重点展示全能的法老王拉美西斯大帝 (Ramses The Great)。

请点击此处观赏"拉美西斯大帝与黄金法老"特展的精彩影片

2020年12月,该展览得到埃及内阁的批准,法令由埃及总理Mostafa Madbouly签署。 这一最新讯息已被埃及公众广泛接受,埃及媒体宣称,该展览将展示"最着名最独特的法老历史藏品".

这183件稀有文物将在名为"拉美西斯大帝与黄金法老"的展览中展出,该展览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开幕。

拉美西斯二世(又称拉美西斯大帝)在位66年,是古埃及历史上在位时间第二长的大帝。 由于他的长期统治,拉美西斯二世时期积累了大量丰富的墓室,被认为是新王国(古代埃及最强大的时期)最着名最强大的法老王。

正如之前在世界各地展出的埃及珍宝所现,该展览预计将吸引大批观众。 1986年,拉美西斯二世(Ramses II)的世界巡回展览售出了约500万张门票。 直到2019年,当"图坦卡蒙:黄金法老的宝藏"展览在巴黎展出时打破了法国观展记录,吸引了约150万游客。 埃及专家Gamal El-Din Mokhtar曾说过,拉美西斯二世的展览已经超越了图坦卡蒙的展览,"在考古学、历史学和文化领域,都比图坦卡蒙的宝藏更具典范性".

展望2021年,"拉美西斯大帝与黄金法老"展览将比以往的展览更加令人期待。该展览将首次以虚拟漫游拉美西斯二世的着名神庙全貌的形式进行展示,并将包括有史以来第一部关于拉美西斯二世陵墓的完整纪录片。有关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Cityneon执行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益智先生 (Ron Tan) 说:"我们精心保管的珍贵文物以及对拉美西斯陵墓的独家访问,让Cityneon得以真实并生动地重述拉美西斯二世的人生。这是经过32年漫长的岁月后,全球游客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了解这位历史上最伟大的法老的生活。从1986年"拉美西斯二世展览"的约500万张门票的破纪录销售,到近期的2019年"巴黎图坦卡蒙国王展览"的巨大访客数,我们相信"拉美西斯大帝与黄金法老"展览将是另一个破纪录的壮举 ."

" Cityneon非常感谢能与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和WHE展览公司等伙伴建立合作关系,我们也很荣幸得到埃及政府的支持。 我很高兴Cityneon团队能向世界展示这些不同寻常的艺术品。"陈先生继续说道。

休斯敦自然科学博物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巴奇先生(Joel A. Bartsch)说,很荣幸与Cityneon和WHE展览公司共同启动本次展览,我们相信Cityneon在展览中的丰富经验将带来引人入胜的诠释 ."这3个团队都有着出色的往绩,我们有信心这183件埃及文物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我们期待在这具有历史意义、教育意义的沉浸式的展览中吸引来自休斯敦,全美乃至全球各地的游客。"

WHE展览公司主席主席安东尼·坦恩先生说:"我们非常荣幸与Cityneon合作举办另一场文物展览。 我相信Cityneon将用其登峰造极的专业知识将拉美西斯二世的宝藏带到世界各地,欢迎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游客。

Cityneon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他们有能力经管这些珍贵的历史宝藏,并在全球范围内展览。 该集团还利用其在知识产权经验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来增强其在艺术品展览领域的能力。

Cityneon现已拥有两个全球性历史文物相关的知识产权,并计划收购更多历史文物知识产品,预计2021年将从亚洲收购。

Cityneon Holdings

凭借其全球影响力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Cityneon 有能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城贸控股自 2005 年起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并于 2019 年 2 月被 West Knighton Limited 私有化。West Knighton Limited 由城贸执行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益智 (Ron Tan) 和香港资深企业家兼投资者高振顺共同拥有。高振顺是资本市场资深人 士,在众多上市公司持有控股权和董事职位。2019 年 5 月,Cityneon 迎来中信资本成 为其新股东,持有 Cityneon 大约 10% 的股份。中信资本是中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中 信集团的旗下企业,管理着全球 100 多只基金和投资产品,资产规模超过 290 亿美元。 新加坡政府的全球投资商 EDBI 以及专注私募股权投资的新加坡投资机构兰亭资本,分 别于 2019 年 8 月及 10 月向 Cityneon 进行了战略投资,助力 Cityneon 进一步拓展全球 市场。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cityneongroup.com.

World Heritage Exhibitions

WHE 公司成立于 2020 年,拥有 50 年的制作、推广和设计全球大型展览的经验。 其使命是成为世界文化体验的领导者,创造出引人入胜和寓教于乐的全球优质体验。

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

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之一,是休斯顿博物馆区的核心。博物馆设有四层永久展厅,还有沃尔瑟姆巨型银幕剧院,科克雷尔蝴蝶中心,伯克贝克天文馆和乔治天文台,并有能力举办世界一流的不同主题的巡回展览,使每个年龄段的游客都都能享受到博物馆的乐趣。 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坐落在博物馆区心脏地带赫尔曼公园大道5555号,拥有了这些不同寻常的展品,去参观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将永远是一场探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