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企服界主协办的第四届90后CEO峰会顺利举行

2021/1/20 11:18:10 来源:浙江在线

2021年1月19号,由六辰、G20青年企业家联盟、企服界共同举办的第四届90后CEO峰会在上海市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主题以“认真”为主题,六辰创始人汪昊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副秘书长郑欢、青成集团CEO兼企服界创始人李恒成、飞马旅CEO钱倩、老鹰基金合伙人樊优先、万有引力创始人谭力等数十位重磅嘉宾发表演讲。与来自企服、财经、教育、文创传媒、科技金融等不同领域的200余名创业精英参加峰会,参会嘉宾分享自己的创业及投资经历,共同交流探讨,整合资源。

六辰CEO汪昊明发表开场致词,她表示如何把握时机,如何将社会建设的更好,将会是这一代90后CEO身上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大会也会为社会传递一种90后认真的创业精神。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副秘书长郑欢向大家分享了G20青年企业家联盟的发展历程。

 

青成集团CEO李恒成致辞时表示,“90后CEO峰会”成功举办四届,青成集团从第二届开始参与协办,见证了峰会的发展和参会年轻创业家的成长,青成集团围绕企业服务为目标,以企服界互联网平台为依托,构建了青舆传媒、新钥物业、青成科技园等业务生态,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

企服界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企业服务型企业存在引流难、获客贵的痛点,各类企业存在高效便捷寻找合适服务商的困扰,企服界通过互联网平台对企业服务商进行分类、归集,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对企业服务商评级优选,让企业无忧选择服务商,提高企业服务商的获客效能,真正用数字化、智能化为企业服务需求方和企业服务供应商之间架设桥梁。

峰会的圆桌会议把气氛带入了高潮,90创业者和大咖前辈齐聚,集“智”绽放。对于90后创业者而言,当前的经济大环境以及市场并不理想,90后创业成功概率更低,但并不能影响90后创业者对于自身事业的热爱。青成集团CEO李恒成作为投资人圆桌会议主持人,与彬复资本创始合伙人朱健、图灵资本投资合伙人吕斯恬、福布斯环球联盟客户发展总监李中伟、飞马旅集团CEO钱倩、老鹰基金合伙人樊优先探讨了90后是先创业还是先工作等议题,引导各位前辈群策群力,各抒己见,对于90后创业决策及建议,众位前辈更是展开多维度的激烈探讨。

企服界简介: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企服界可以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助力企业方便高效的查询寻找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需各类服务,帮助企业家轻松创业,目前已开通上海、天津、成都、武汉、郑州、太原、绍兴、湖州、无锡、常州等20余个城市,中国目前有1.2亿家企业,上千万家各类企业服务企业,缺乏一个连接企业服务需方与供方的互联网平台,企服界抓住市场需求,顺势而为。

基于强大的市场需求与独特的商业模式,企服界也获得资本的青睐。已获批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且由多家上市公司董监高及知名股权基金投资,企服界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企业服务互联网平台。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