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打造独角兽加速“基地” 天九共享荣膺全球最佳独角兽平台

2020/9/15 15:08:17 来源:新华视点网

9月8日至9日,2020第七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暨“共克时艰、共赢发展”政企交流会在厦门盛大举行。经第三方权威舆情监测机构综合评价及专家委员会审定,天九共享集团荣膺“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全球最佳独角兽平台”奖项,天九共享独角兽加速赋能之路再获专业认可。

1.png

天九共享集团荣膺“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全球最佳独角兽平台”奖项

本次会议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并云集了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吴昀国,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等20多位政商学媒界的专家大咖,堪称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品牌会议之一。

2020年恰逢“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此次会议也因此成为了向国内外展示中国品牌影响力建设成果和优秀品牌企业的重要平台。而此次会议所公布的中国优秀品牌与获奖企业也将成为各级政府、园区在企业认定、招商引资时的决策依据,甚至为区域发展乃至国家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参考选项,因而备受社会各界瞩目。

在此背景下,荣膺“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全球最佳独角兽平台”奖项的天九共享集团无疑成为了此次会议的焦点之一。据了解,创办于1991年的天九共享集团是享誉中外的独角兽加速器,在全球40个城市拥有8大业务集团,拥有4000多名员工、800多位专业投资人才,正在加速的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了300家,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著名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知名独角兽中商惠民、茅台集团旗下天朝上品、新希望旗下六和金猪,以及嗖嗖身边等一大批优秀项目纷纷进入天九独角兽加速器。

自疫情爆发以来,天九共享集团更是勇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其自主研发的“天九云洽会”在线商务系统,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了近30场线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发布优质项目百余个,通过线上通路冲破疫情阻隔,助力商业资源互联互通。

不仅如此,在8月16日至22日,天九共享还主动承办了“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期间来自天九独角兽加速器的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齐聚一堂,演绎了一场属于中国独角兽的“狂欢节”,更有34个准独角兽项目集中启动上市计划,助力中国经济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独角兽“生力军”,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注入全新动力。

2.png

天九共享加速的34个准独角兽项目集中启动上市计划

天九共享能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其近30年的深厚商业积累。从线上到线下、从国内到国外,天九共享已经拥有了遍布全球的近百万优秀企业家资源,汇聚了海量的资本、海量的人脉、海量的项目,形成一个从虚拟到实体都能各取所需、各尽所能、各得其所的“超级数据库平台”。

与此同时,天九共享还通过不断实践,探索出独家的独角兽加速心法,即通过营销赋能、国际赋能、资本赋能、联营赋能、智慧赋能和人脉赋能等六大赋能模式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战略、品牌、营销、公关、人才等各种瓶颈,赢得了国内外企业家的广泛关注和良好口碑。

正因如此,天九共享集团才毫无悬念地摘得了“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全球最佳独角兽平台”桂冠。然而能力越大,也意味着责任越大。当前,中国的抗疫表现大大提升了“Made in China”的整体品牌价值,这是中国企业全球崛起良好契机。

在这方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常务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对天九共享寄予厚望,他欣慰地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天九共享的成长,随着全球化,在非洲、拉美等地区还有更多的平台需要天九共享搭建。”

展望未来,天九共享将带着“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全球最佳独角兽平台”这份肯定,恪守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全球独角兽崛起加速赋能,以实力铸就大国品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