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颠覆上市 君乐宝优萃有机带来更好选择

2020/3/13 17:14:48 来源:新华视点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君乐宝乳业集团开足马力生产,确保生产供应,保证婴幼儿不断口粮、满足消费者营养需求,奶粉产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君乐宝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捐赠超亿元,成为疫情期间行业的“逆行者”。

3月11日,被业界称为行业“搅局者”“破局者”的君乐宝又以“颠覆者”的身份突破有机奶粉市场,首款采用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和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的有机奶粉——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正式上市发布。

采用适度水解蛋白和双益生菌,给中国妈妈更好选择

近年来,有机食品的需求快速增长,但市场上现有的有机奶粉大多采用基础配方,且价格高昂,消费者可选择的空间较小。君乐宝优萃开创有机奶粉高端配方,采用自建有机牧场鲜奶,在实现全产业链有机可追溯的同时,创新采用适度水解乳清蛋白和两种活性益生菌配方,更好帮助宝宝优化肠胃吸收,提高免疫力。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君乐宝携手两家具有百年历史的益生菌全球领导品牌——丹麦科汉森和美国杜邦丹尼斯克,为优萃有机奶粉提供Bb-12和HN019两种活性益生菌,经大量科研证实,可帮助宝宝减少肠胃不适,增强免疫力。试销首月订单便超1.2亿元,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格律认证机构负责人袁清表示,君乐宝乳业拥有稳定可控的自建有机牧场,并配备了有机饲草种植基地,严格按照有机认证标准饲养、挤奶;生产工厂拥有国际一流生产设备,生产全过程可追溯,完全符合自有全产业链有机标准。

不到六年实现全国销量领先,引领国产奶粉强势崛起

君乐宝奶粉自2014年4月上市销售,首创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和“四个世界级”模式,打破国外奶粉垄断,被称为奶粉行业“搅局者”;君乐宝率先通过欧洲双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BRC、IFS双认证的奶粉品牌,并在全球同行业首家通过了BRC A+顶级认证。

2019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达到7.5万吨,自2014年上市以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达84.5%(同期行业平均增速为8.1%),以领先行业十倍的速度成为全球增长第一,上市销售不到6年就成为全国销量领先品牌,并带动国产奶粉实现反超,国产奶粉市场占有率从2013年仅有30%多,到目前已经增至60%以上,君乐宝奶粉也因此被称为行业“破局者”。

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表示,此次君乐宝创新推出的优萃有机奶粉,是对传统有机奶粉营养配方的突破性创新,再次彰显了国产奶粉的国际品质和创新竞争力。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表示:“有机奶粉的市场增长率达20%,且仍有较大增长空间。优萃有机奶粉的推出再次证明了君乐宝在科研创新方面焕发的勃勃生机。”

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亚清表示:君乐宝以振兴民族奶业为己任,不断突破,不断超越,不断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本次发布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对引领品质消费、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君乐宝用6年时间颠覆了普通配方奶粉品类,做到全国销量领先。下一步,君乐宝将用两年时间颠覆有机奶粉品类,再一次做到全国销量领先。”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奶粉的颠覆还将继续,君乐宝将坚持高质量发展,创新奶粉品类,助力国产奶粉市场份额继续提升,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此次发布会在奶粉行业首次采用线上发布形式,腾讯、今日头条、抖音、快手、新浪、网易、一点资讯、凤凰、搜狐等主要网络平台同步呈现,行业协会领导、央视主持人朱迅、“跳水王子”田亮、著名主持人孟非、拳王邹市明夫妇等共同助力优萃有机奶粉发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