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邀您共鉴 当红国潮12月9日邀您共鉴长安欧尚X7登陆山城重庆

2019/12/6 18:10:31 来源:互联网

国潮当红,展时代风采。长安欧尚汽车不负万千客户期待,于11月29日,在庄严神圣的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长安欧尚品牌客户之夜暨长安欧尚X7上市发布会,而在12月9日,当红一代大美精品都市SUV长安欧尚X7将于奉节泰悦广场正式登陆重庆,重庆长安欧尚新老车主将与长安欧尚总部领导共同见证这一震撼时刻,届时不仅将会于精彩纷呈的现场演绎,同时会进行盛大交车仪式,以纪念重庆区域首批车主诞生,本次长安欧尚X7重庆交车仪式暨当红style品鉴会不仅仅属于长安欧尚汽车及“当红一代”长安欧尚X7,也是属于客户的“当红一刻”。

 

长安欧尚X7采用“仿生自然”设计理念,使车辆与外部环境和谐如一,以行云之迹美学车身、太空漆面、暗骨格栅、唤醒式LED灯组等打造超高颜值外观,亮相即惊艳全场,并获得全球知名专家投票评选的国际CMF设计奖。

 

长安欧尚X7轴距达到2780mm,越级而立,只为用户能有自由舒展的空间,座舱采用360°软包呵护,并配备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舒适度超越同级,长途驾驶不易疲劳。以跨级的真材实料、精细智造的用心工艺铸就当红头等舱级坐享空间。

 

优秀的核心三大件铸就了精品品质,新车搭载行业一流的长安汽车蓝鲸动力系统。其中,1.5TGDI发动机,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在1450-4500rpm,达到26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131kW的,车辆加速强劲,澎湃动力更高效。同时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带来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充沛的输出动力。此外,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专业调校双底盘,顺利解决凹凸路、弯路车身震颤不稳等驾驶问题,长安欧尚X7优秀的核心三大件使其具备高性能,驾控表现媲美合资。

 

除了集合了仿生自然大美外观、头等舱级座驾空间、全场景智慧生态系统、新一代澎湃蓝鲸动力、360°安全防护5大当红卖点外,长安欧尚X7更有黑科技智能系统作为加持。人脸识别、自动泊车、360度超清全景影像、疲劳检测等诸多尖端配置集于一体,用实力,打造当红一代SUV,12月9日,期待与您共同见证长安欧尚X7重庆交车仪式暨当红style品鉴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