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重新定义工作•人才•未来:CXO全球智库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分会正式成立

2019/5/16 13:02:51 来源:新华视点网

2019年3月,由科众集团主持的CXO全球智库上海分会、北京分会、广州分会、深圳分会相继正式成立,CXO全球智库代表与众多海内外企业高管、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共同见证了CXO全球智库的拓展,并探讨了智库在当地建设发展,开启了商业合作新局面。

“历史发展、文明繁盛、人类进步离不开先进思想的引领”,现代智库作为重要的智慧生产机构,不仅是国家创新思想的源泉,也逐渐成为商业管理领域的“新焦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决策者选择向智库谋求更提供深度和长远的建议。行远自迩,跨界联动,未来CXO全球智库将在全球更多核心城市布局,传播智慧的火花。

3月2日•上海 十里洋场,CXO全球智库开启簇新篇章

1681328270

3月22日•北京 京城别苑,CXO全球智库潜心积淀底蕴

1082951938

3月27日•广州 广州塔下,CXO全球智库激活创造能量

1681340904

3月29日•深圳 未来之城,CXO全球智库凝聚万象智慧

1681340905

CXO全球智库是由科众集团发起的,汇集国内外各行业精英力量的全球性智慧研究机构,致力于打造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权威的中国顶尖精英智库。CXO全球智库理事长唐文勤先生在智库分会成立仪式上发表了致辞,向现场嘉宾分享了智库的核心理念,即重新定义工作•人才•未来,CXO全球智库关注“全球化、共享经济、战略决策、管理优化”,助力智库成员开启咨询顾问的生涯:帮助处于快速增长阶段的企业解决面临的困境与挑战,通过最专业的方式,服务企业决策者与社会精英。

在分会成立庆祝晚宴上,现场嘉宾基于不断变化的商业世界,围绕CXO全球智库的理念与服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智库建设提供了中肯的见解与建议,表现出了对智库商业前景的看好,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智库在当地的发展建设与项目开展。

以连接资源,共享价值为愿景,CXO全球智库作为聚合各行业意见领袖与资深从业者的商业洞悉与丰富经验的平台,以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思维思考新时代的商业之道,致力于为商业经济的价值增长出谋划策;智库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智库会员,形成一个联营、联动、联智、合作共赢的模式,基于“信任、挑战、关怀、成长”的核心价值体系,将各行业精英聚集在一起,建立并发展精英交流献策的网络。

紧跟CXO全球智库的脚步,2019年5月10日,由CXO全球智库发起的IT精英社群组织——CIO Wisdom于上海正式成立!众多信息技术领域高管因CIO Wisdom而聚,见证了CIO Wisdom的伊始,并开启了一段优质资源链接新关系。

在“独角兽”时代,信息技术与数字科技愈发成为商业革新、企业转型的发力点,CIO作为紧跟时代生产力的群体,凭借对未来新经济的发展方向的敏锐嗅觉,在机遇与不确定性并存的商业世界中,扮演着“引擎”的角色。秉承连接资源、共享价值的愿景,CIO Wisdom应运而生。

199

CIO Wisdom是CXO全球智库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全行业领先企业的IT精英们提供Online到Offline的互动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决策者在纷繁复杂的数字化商业竞争中实现企业转型、创新与业务增长。CIO Wisdom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聚焦IT精英人士的创新、眼界、分享、自律、影响力,以个人成长与价值增长为导向,助力CIO们从成长到成功。

感谢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对CXO全球智库及旗下CIO Wisdom的支持,亨嘉之会,不仅蕴含着对思潮激荡的未来商业世界的美好期盼,更是有志之士尽其才、举百事的全新开端,未来CXO全球智库将根据现代商业环境,陆续建设COO、CFO、CHO、CMO……等专属精英社群,敬请期待领先时代的专业CXO全球智库网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