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Shakticoin发布警示公告,澄清可以获取Shakti币的人士

2019/4/16 19:21:13 来源:

Shakti币挖矿注册快将于各国逐一开放,Shakti币目前无法购买。

加州伯克利 -Media OutReach- 2019年4月16日 - 瑞士Shakti基金会今日对公众发布警示公告,称不会马上实施Shakti币的首次代币发行(ICO),提醒早期采用者不要相信任何声称有Shakti币可供出售的个人或实体,谨防受骗。Shakti币仅可通过挖矿获取,任何人手中都不可能有可供出售的Shakti币。

今后,Shakti币挖矿注册将会在各国逐一开放。开采许可证数量有限,将按人口比例发放给活跃矿工。例如,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印度、中国和美国将取得与其人口比例相匹配的开采许可证。

ShaktiCoin虽鼓励人们对Shakti币的投资抱持热忱,但仍希望每个人注意细节,避免购买假币。

Shakti生态系统经设计成保持5美元的稳定价值。因此,投机商不可能也没机会通过低买高卖来获利。

分散式的开采权

Shakti网络将100% 归公众持有和运作,任何个人或实体均可参与,成为Shakti网络的“节点”运营者(矿工)。Shakti基金会保留单一授权模式,向“节点”运营者颁发许可证。Shakti币的开采在世界范围内向大众开放,并按照“一个节点许可证对应一个自然人”的比例,通过“节点”运作予以强化。加州伯克利办事处获得授权,负责全球“节点”的规范管理,确保全球节点(矿工)的公平分配。

在安全性不受影响的前提下,用努力证明(PoE)区块链协议取代了比特币耗电协议。例如,功率标准为T400的开采许可证所配备的Shakti币开采专用电脑只需要与电子邮件服务器大致相同的耗电量,就有可能在18个月内,在Shakti币(SXE)产生每月超过10,000美元的预计挖矿收入。

只有www.shakticoin.com可以发放开采许可证。要当心资源定位符(URLs)“非常接近”的网络钓鱼电子邮件邀请函或冒牌网站(例如:twtter.com)。这种骗局愈見普遍,故我們提醒潜在矿工们要注意细节。

Shakti币的开采会有所限制,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矿机数量会随着网络的扩大而增长。眼下,Shakti生态系统仅接受少量的“大”矿工,并且先到先得。

关于Shakticoin:

Shakti项目是一个独立于任何行业、政府、宗教及政党之外的国际性草根项目。瑞士Shakti基金会属于公益组织,总部设在瑞士楚格,旨在对Shakti生态系统进行公正的监督。

更多详情可访问https://www.shakticoin.com。

图片可从AP Images图片库获取 (http://www.apimages.com)

行动号召:

矿工——帮助大众了解聪明投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