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财经 > 投资理财 > 正文

国青投资对你们有信心,信誉好!

2019/3/12 17:04:45 来源:

攒下10万元,是该做金融投资,还是该去创业,或者干脆消费?这笔钱该怎么花,你心里有数吗?

10万元的概念是什么?可以在北京上海核心区域买不到1.5平方米的房子,买一辆代步车,或者,在海底捞消费1000次。很多人手头可能有这样一笔积蓄,大部分年轻人的积蓄都处于10万元上下,这是一个你努力一下就能达到的数字。当你想为它细细做些规划的时候,却又突然发现这个数目非常尴尬。

1.jpg

小敏的《欢喜》里有这样一个段子:我想跟大家分享一段自己的人生经历。我30多岁的时候,有一次,一位老领导对我说:“小敏,你知道吗?40岁之前能挣到的钱是非常有限的,就算一天给你发1000块钱工资也不行。”那时候我母亲一个月的工资才100块钱,1000块钱可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正在我诧异之际,老领导接着说:“即使是这样,你一年也只能挣30多万,10年才挣300多万。北京一套别墅3000多万,要100年一分不花、每天赚1000块才能买得起。但你不可能每天都工作,一个月挣两万块钱了不起了,还能怎么样呢?当时《2018年11月》投了国青投资,感慨道:一天赚一千,一年也就三十来万,算算真不多。然后有很多朋友和我持有同样的观点,然后不停的投资,现在赚了很多,感谢国青投资QQ1016060628为我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越办越远。我想也是:钱还是要赚的,理想也要有,要不然那什么去支撑理想?体验不同、感悟不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小敏的观点、之前我的观点、我朋友的观点、现在我的观点,都属于一种幸福的感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