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青春剧《如此可爱的我们》播出

2020/7/31 18:44:08 来源:新华视点网

2020年7月31日,由北京山河万物影视公司出品,猫的树执导,甄勇波担任总制片,演员李明德、田曦薇、尤浩然、李盈盈、李明源、李星等主演的青春剧《如此可爱的我们》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主要讲述了树德教职工家属院五个90后孩子进入高中后,关于梦想成长以及以及点滴暧昧情愫的温情故事。这也正是中国在踏入21世纪之初最具有代表性的社会与情感的缩影。

中国内地制片人贾春福2019年拍摄了由北京山河万物影视公司出品的网剧《如此可爱的我们》,承接了整个制片组人员,总制片甄永波,导演猫的树。贾春福于2010年偶然一个机会踏入影视行业开始接触影视制片制作,秉着诚信感恩的态度参与了多部影片的拍摄(太极拳、太极侠、红娘子、打狗棒、英雄时代)等;2015年拍摄由名扬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新人在旅途》,担任执行制片人兼制片主任,导演马玉辉,合作艺人陈键锋、高露;2017年拍摄由北京非凡芊玺、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政府出品的电影《牧野大战》,担任执行制片人兼制片主任,导演许江华,合作艺人周波、史超、薛芊芊;2020年拍摄由湖北门马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广电百部重点项目电视剧《红房子》,担任执行制片人兼制片主任,湖北卫视,湖北长江华晟,导演向勇、赵世亮。

《如此可爱的我们》整部剧中有泪点也有笑点;有残酷的现实也有温暖的人情;有无厘头的幽默也有对亲情、友情及爱情深刻的思考。剧集中有青梅竹马的美好,也有生动而现实的家庭故事。五个人,四个家庭,各有各的故事。与父母之间偶尔产生的矛盾和争吵,父母隐藏的心思等都透过四个家庭一一呈现。有许多网友表示,这就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社会生活的缩影。

责任编辑:嘉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