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宁波)江北独立赛区海选圆满收官!

2020/7/28 20:05:52 来源:

一脉书香,三江通商,书藏古今,港通天下。宁波和音乐有着莫大的关联,在7000多年前,河姆渡的先民,就用骨哨和陶埙吹出了动人的音符。在中国音乐史、乐器史上,宁波人更是创造了无数个“第一”。宁波正在打造音乐之城,音乐产业的活力度和影响力,正快速影响着这座城市的发展。宁波是一座活力之城,是音乐之城,音乐让宁波有了属于自己的辨识度。自2020年7月5日于1872·花园坊举办的首场海选起,历时4周,2020中国好声音江北独立赛区的海选终于在7月26日于宁波老外滩圆满收官!

本次(宁波)江北独立赛区的比赛从全程活动执行到落地,参与的选手人数近500位,许多选手都凭借自身的过人才华以及对音乐梦想的执著一路过关斩将,更有5+1位选手在激烈的决赛中角逐获得晋级省赛的资格。过程中少不了选手们对自身的挑战、精彩的赞助支撑、导师们的精心指导。

我区海选经过了三个月的筹备整合宣传、一个月的落地执行。五场初赛共产生66位选手晋级复赛,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再次产生3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最终在“中国好声音江北号”上,唱响宁波老外滩决赛,选出5+1名额晋级省赛。尽管夏季的天气十分多变,为比赛的举办增添了许多不确定的麻烦,但选手、导师、工作人员等,都尽力确保比赛的顺利举办,使得这场比赛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成长。

来自宁波大学音乐剧专业的李含笑,以专业的音乐素养及强劲实力,夺得2020中国好声音江北独立赛区冠军!他将代表我区最高荣誉出战省赛。

亚军七月组合每次出场便是惊艳四座。

季军俞彦孜拥有稳固的中低音及极具张力的高音。

张珮洁以超高的票数问鼎“人气王”,可以与冠亚季军一起进军省赛。

更有蓝色骑士金雨波和机场小哥王思达冲击前五强,同样获得进击省赛资格!

感谢中基汽车城持续为我们优选的选手打call!

音乐不止,福利不停!艺海星途的六位专业导师助阵,为选手们提供全面、专业的指导,有23位选手受邀加入艺海星途,得以在冲击省赛的过程中更添技巧。所有选手都由聖大音乐担任比赛全程音乐指导,丰富音乐素养。

过程中少不了晓寒导师带领宽彩美妆的化妆师们于现场为选手们化妆,为比赛添色。以及场地方1872·花园坊及宁波老外滩为我区海选提供比赛场地。饿了么携手中基汽车城及小灵狗出行为好声音宁波江北赛区加油, 统一茶里王、宁波牛奶为30强选手提供超值礼品,朗斯卫浴、依奈卫浴为10强、20强选手提供大额抵用券。

去遍天下不如宁波江下,愿所有莘莘学子不忘甬江情。盛夏七月,和中国好声音在一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