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影交联合与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打造影视全产业链

2019/6/25 16:53:54 来源:新华视点网

6月21日下午,影交联合(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电影节上与新影众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狸猫娱乐影业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暨影视项目签约启动仪式。

 

当天,影交联合总裁赵建峰先生、新影众联董事长刘超凡先生、北京狸猫娱乐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姬雨辰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秉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影交联合(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新影众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狸猫娱乐影业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影交联合将在影视IP项目孵化、宣传发行、版权交易等多方面与合作伙伴展开广泛而深度的合作,并充分发挥各自的品牌优势及资质资源优势,共同为中国的影视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在签约仪式上,影交联合总裁赵建峰先生表示,本次签约并不是简单的一次形式上的签约,而是两个公司之间在影视文化领域携手、创新、共赢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探索,相信本次战略合作可以促使彼此不断提升创新创造能力,推动促进中国的影视文化产业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此后,影交联合(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熙先生、湖州影视城影视中心总监王品坚先生也上台进行了签约,交换签约文本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与湖州影视城签约,标志着影交联合向打造影视全产业链的目标更进了一步,也代表着签约双方携手共同在文化运作、产业开发、大型会展等方面建立畅通的交流渠道,搭建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的交流平台,进行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全方位的长期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再次祝贺影交联合(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新影众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狸猫娱乐影业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暨影视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圆满成功!祝贺影交联合(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州影视城影视中心的战略合作仪式圆满成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