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影交联合携“薪火计划”首部长片电影《野犬笔录》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9/6/25 16:52:37 来源:新华视点网

6月21日,影交联合携影片《野犬笔录》于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联筑梦”发布会上举行了主创见面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电影制片人金泽女士、李海华女士等主创与到场的嘉宾观众进行了答疑互动,影片团队齐聚一堂,尽显诚意。

 

 

聚焦热点 实力演绎

《野犬笔录》聚焦时下最受欢迎的现实主义犯罪题材,是一部犯罪、荒诞类型的影片。该片讲述的是由一起杀狗案引发的一连串故事。一群留守的乡村联防队员,因为平日里抓嫖抓赌得罪了很多乡亲,加上本来社会地位也不高,就想办些大案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从一个乡下鸡毛蒜皮的杀狗案入手,他们用现学现用的刑侦手段展开调查,闹出了不少笑话,发展到最后竟然真的牵扯出了一个杀人大案。

金牌团队 精诚之作

《野犬笔录》是影交联合(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犯罪题材电影。影片包含时下最受欢迎的现实主义犯罪题材、由实力派演员章宇先生本色出演、并且由“青葱计划”五强之一郝飞环导演执导,本片也是阿里大文娱推出旨在帮助青年电影人才的“薪火计划”后首部长片电影,由阿里影业立项,淘票票宣发,是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

阿里立项 票房冲击

在本次会议上,制片人兼嘉宾主持金泽女士与制片人李海华女士在台上与在座的嘉宾进行了亲密互动。李海华女士表示,在此前,《野犬笔录》于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单元斩获“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影片剧本获得第二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青葱计划”五强与2016年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计划(谢飞计划)投拍名额。众多荣誉与选角的出彩使这部影片在还未上映就已经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荣誉加身,题材新颖,金牌团队打造优质影片。中国电影协会的鼎力支持,在巨无霸阿里影业立项支持以及专业影视项目孵化平台影交联合的运作下,相信《野犬笔录》必定在院线电影市场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