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热门题材碰撞精湛演技,影交联合携超级网剧《谢祖隆恩》主创见面会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9/6/25 16:49:43 来源:新华视点网

6月21日,超级网剧《谢祖隆恩》于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影交联合“影联筑梦”项目启动发布会上举行了主创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特别邀请到《谢祖隆恩》导演孙杨先生、出品人曲星宇先生、电影制片人曲波先生、嘉宾主持金泽女士,主演孙越先生和童飞女士也惊喜现身现场与在座嘉宾进行交流互动。

 

爆红题材 大咖云集

在现场,嘉宾主持金泽女士与著名笑星孙越先生、著名青年演员童飞女士首先上台为大家介绍《谢祖隆恩》,本剧聚焦时下最具热度和话题的喜剧题材,是一部幽默、励志的都市喜剧。该片讲述了父母双亡的谢祖隆和妹妹谢祖恩相依为命,在兄妹二人被迫接手一间健身房后衍生出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为了妹妹的幸福,谢祖隆一直努力养家。由于妹妹一厢情愿将房产抵押帮男友开健身房,导致谢祖隆被迫接手健身房以还房贷。在学习、摸索经营健身房的过程中,虽然屡遭失败,以致祖隆心灰意冷,甚至迷失自我选择逃避。但在大家的帮助之下,祖隆逐渐找回自我,最终,众人一同创立了一间别具一格的“心灵健身房”。在嬉笑怒骂间,体会了人生百态,重新定义了亲情、友情及爱情。两位主演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大家推荐本剧,引得全场爆笑连连,掌声此起彼伏。

 

金牌班底,品质保证

接下来金泽女士邀请了导演孙杨先生、出品人曲星宇先生先生、电影制片人曲波先生等主创团队成员上台与大家见面。主创人员在与观众的互动中表示,《谢祖隆恩》是一部由国内顶级喜剧团队打造,由国内一线喜剧明星参与演出,有这种品质与内容的双重保证,必将吸引各年龄层次人群的喜爱与关注。

 

 

诚意敬献,初心不忘

本剧的出品方影交联合(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以影视IP孵化、影视宣传发行、影视版权交易等为核心业务。有策略、有针对性的打造影视全产业链,是国内专业的影视文化项目孵化路演平台。其创始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一线电影制作、宣传发行经验,与国内国际各大影视公司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众多资源的强大支撑下,超级网剧《谢祖隆恩》必会在众多的网络剧中脱颖而出,成为年度最佳网剧之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