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网络奇幻爱情电影《拾犬拾美》优酷独家上线

2018/12/6 17:47:49 来源:新华视点网

——  一只狗狗引发了一场奇幻的相遇和缘分

 

2018年12月5日,由卢辉担任总制片人,卢辉导演,张冰丽担任制片主任,肖然、安格、张冰丽、梁凯、刘好问担任制片人,刘旭、张冰丽、高天、尹茜美霖领衔主演,陈亚楠、顾辞编剧,刘炎朋担任摄影指导,于庆海担任灯光指导的的网络大电影电影《拾犬拾美》优酷独家上线,该片由河南彩森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华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大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郑州华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影影业有限公司发行。

 

《拾犬拾美》电影讲述了一只狗狗为了回报男主柏嘉志的善意,为柏嘉志引来了一段爱情奇缘,在男主柏嘉志和女主程若曦相遇时,出现种种巧合;并碰撞出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让两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了更深的矛盾;在这场缘分发生的过程中,柏嘉志和程若曦,原本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原本以为只是巧合,没想到事情的背后里另有隐情,在喜剧与奇幻的交织下,柏嘉志和程若曦最后能走向何方?正是:

流浪狗化身萌娃做月老

神奇流浪狗化身小萝莉

流浪狗化身月老成就姻缘

捡来的小狗  拾到的爱情

萌犬当月老  抱得美人归

 

啼笑因缘 十全十美

爱情不必选择 拥抱就有奇迹

喂!放开那个渣男让我来!

萌娃神助攻  抱得美人归

相遇不是巧合 缘分早有天定

 

科幻爱情喜剧《拾犬拾美》演员演技炸裂,有多部获奖作品,同时,《拾犬拾美》制作团队曾打造多款爆款电影,属于院线电影级别,让你大笑之余感受浓浓的温情。《忠犬八公的故事》《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都曾获得巨大成功,国产的《拾犬拾美》将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心路历程和视觉享受。

 

《拾犬拾美》男主追女主时种种巧合的碰撞所引发的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和狗狗的人设背景给整个故事蒙上了一层奇幻色彩,喜剧与奇幻的相交下,最后会是怎样的结局呢?欢迎登陆优酷抢先看,揭开心中谜团!

 

《拾犬拾美》,在优酷等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