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福建长空御龙影视时空穿越青春电影《超时空日记》福州隆重开机

2018/11/20 17:03:53 来源:新华视点网

由福建福影影业、福建长空御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福建龙人影业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奇幻电影《超时空日记》于2018年11月19号福建福州开机。出品人蒋志坚、王明威、段锦辉,制片人董宁、黄颖,由兰彬执导,青年演员:陈露茜、阿萨、杨承翰、罗莽、黄小超、肖博、林奕婧、许嘉樾领衔主演。

 


 

本电影出品单位福建长空御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投资、项目研发、制作、宣传、发行、演员经纪、后期制作于一体的的专业影视公司,公司是由一群专业从事影视行业多年人士组成,他们在影视行业各个领域工作了十多年,制作和发行了众多作品,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主要打造精品电视剧和电影,形成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同时也希望与社会各界精英一起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