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汉华语言学研究院正规吗?以培养优秀汉语教师为目标

2022/12/20 16:00:11 来源:

最近几年,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含金量持续上涨,不少学员都来询问关于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的相关事宜。问题一般集中在:

1、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值得考吗?

2、汉华语言学研究院正规吗?

秉承严谨的分享和推荐态度我们来回答大家的问题:

1、 《国际汉语教师证书》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颁发,是对持有者国际汉语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证明。是作为选拔孔子学院(孔子课堂)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必要条件和优选条件;是作为从事汉语国际教育工作的准入资格;是作为国内外教育机构选聘和评价汉语教师的依据;是作为评价国际汉语教学机构师资水平及教学实力的参考。

每一个证书都有自己的含金量和适用范围,不过我们还是推荐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的"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因为,毕竟这才是官方唯一的。

2.汉华语言学研究院正规吗?

北京汉华语言学研究院是专业培养国际汉语教师的机构,自成立以来,制作了众多精品课程,例如普通话水平测试、国际汉语教师试听课程、国际汉语教师金牌保障班等等。强大的汉语言教师团队经验丰富,上课风格轻松诙谐,让学生能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为了帮助更多学员能在取得国际汉语教师证书之后,会教、教的好,北京汉华语言学研究院还开设了国际汉语岗前培训,就上岗之前的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讲解,例如教学准备、怎样教汉字,怎样教语法等等,让学员能快速适应教学环境。

随着疫情的逐步放松,部分城市新冠感染人群增多,汉华语言学研究院为保障学员的人身健康,开始直播教学模式,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录屏讲解,让学员在家里就可以全方位学习和反馈。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逐渐增强,学习汉语的人数增多,爱尔兰即将把汉语纳入高考科目爱尔兰已经纳入,81个国家已经把中文纳入国民教育体系,英国、美国众多学校也相继开设汉语课程,而汉语教师的数量却远远不够,汉华语言学研究院以培养优秀的国际汉语教师为己任,全面提升老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经验,为汉语文化的传播贡献力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