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享学小专车”南京上市,“看得见的安心”守护中小学生上学路

2021/10/12 15:03:32 来源:南京热线

日前,享道出行旗下服务产品“享学小专车”正式登陆南京。面对中小学生上下学的“中国式接送”难题,“享学小专车”精选专车、专属司机,并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安全系数,家长可通过“车内实时视频观看”功能,同步了解孩子行程情况,有力消除了中小学生上下学途中的安全隐患和家长的信任焦虑,赢得了南京学生家长的青睐和好评。

作为聚焦学生安全出行场景,量身定制的多日接送服务产品,“享学小专车”在司机及车辆双合规的基础上,一方面,严格选拔安全驾驶经验3年以上、运营享道专车“0投诉”、形象亲善、服务意识强的模范司机,经过严格服务标准审查后方可上岗,构建了更牢固的“司乘信任”;行程中,司机将被要求全程静音、禁烟、专心驾驶,营造了更为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另一方面,“享学小专车”通过车内预装的享道智能识别系统,依托享道出行在数据、车联网、安全保障等核心技术上的持续创新能力,日前也正式升级上线“车内实时视频观看”功能,为小乘客家长们增添了一份“看得见的安心”。

目前,“享学小专车”产品已覆盖上海、苏州、杭州、宁波等长三角主要城市,用户满意度接近100%。上线以来,“享学小专车”订单火爆,正成为长三角地区中小学生上下学的“安全守护者”。此次“享学小专车”落地南京,加速上下学场景的出行品质安全升级,有望进一步夯实享道出行南京产品矩阵,为市民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安全、高品质、便捷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享学小专车南京上线以来,用户需求旺盛,日呼叫订单近500单,享学小专车司机供不应求。未来,随着长三角核心城市的拓展,“享学小专车”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全方位改善小乘客的出行体验,让学生更安全,让家长更放心。

作为上汽集团在长三角城市的重要战略布局,自2020年南京开城以来,享道出行秉承“司乘平等”理念,汇集了众多有爱心、责任感和担当的司机,如单日驱车200公里运送核酸检测采样标本的志愿者司机邱杰等榜样,获得南京市民点赞。享道出行还签约了南京市总工会会员普惠平台,聚焦市民通勤商旅、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以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和恰到好处的舒适安全体验,满足产业园区、办公楼、商圈场景的多元化出行需求,成为“更懂南京”的出行选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