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次全景虚拟游 世界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马丘比丘

2021/8/30 13:11:32 来源:互联网

Cityneon首次进军历史文物IP领域 —"马丘比丘和秘鲁的黄金帝国"展览重现古安第斯文明

新加坡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8月30日 - 今年10月,参观位于美国南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举办的"马丘比丘和秘鲁的黄金帝国"展览首映式的游客定会惊叹不已。他们将沉浸在令人敬畏的马丘比丘历史圣地,并通过前所未有的360度全景交互式动态虚拟现实 (VR) 体验开启迷人的秘鲁古代文明之旅。早鸟票已在BocaMuseum.org/Golden线上购票平台对公众开放。

在秘鲁政府的独家许可下,Cityneon团队运用最先进的无人机(UAV)技术,捕捉收集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UNESCO World Heritage Site)马丘比丘的优质影像和视觉素材,运用卓越的虚拟现实技术、先进的增强现实系统和身临其境的互动元素打造这一沉浸式体验。

为了保护这一珍贵的历史遗迹,其管理方每年仅允许不到 100 万旅客进入马丘比丘。 由于全球疫情影响,需把握安全社交距离及采取相关防疫措施,这一数字已进一步降至 25 万人次。

"马丘比丘与秘鲁黄金帝国"展览旨在将这一罕见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通过虚拟体验的方式带给全球游客。这场独一无二的展览将首次展示马丘比丘的虚拟体验,通过使用享誉全球并配备顶级多感官体验专利的 VR 运动椅,包含高分辨率六自由度 (6-DOF) VR 头盔、后座触觉反馈、气味模拟器和无限制 360 度旋转体验等功能,让游客通过视觉、听觉、甚至是嗅觉的全方位体感体验来穿越时空并探索天空中的神秘城市。 游客将与神话英雄艾阿佩克共同穿越浩瀚的安第斯文明,探索安第斯宇宙的奥秘。

除了独特的VR体验,展览还展出了迄今为止最大体量的安第斯文明黄金藏品。这个全新的博物馆沉浸式体验将重点展出192件来自皇家陵墓的文物,包括属于安第斯贵族的文物和众多从未在秘鲁之外展示过的藏品。

展览的重头戏是一件完整无缺的奇穆皇帝金装,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 1300 年。 安第斯文明的历史和工程技术只有古埃及和罗马帝国才能与之匹敌,在印加帝国统治期间,安第斯文明统治了南美洲大部分地区长达 3000 多年。

Cityneon执行董事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益智先生(Ron Tan)表示: "Cityneon用引人入胜的形式向更多观众展示这些卓越非凡的安第斯文物珍品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Cityneon不断刷新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身临其境沉浸式体验的强劲记录,不断打破到访游客记录,这反映了我们为全球游客提供高质量体验娱乐项目的实力。通过这次千载难逢的展览,参观者将有机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亲历历史文明。通过这次展览,游客们可以身临其境感受马丘比丘的壮丽,就像亲身到访马丘比丘一样,同时探索这座海拔7000英尺的安第斯山脉城市的古老文化。"

"马丘比丘和秘鲁的黄金帝国"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并规模宏大的展览,充分展示了VR技术的无限潜力," WHE 公司主席Anthony Tann 先生说 ."这里有数百件古代文物可供欣赏,很高兴并欢迎游客通过虚拟现实的镜头来体验人类历史上这段不朽的时期。此次展览由众多才华横溢的从业者和优秀的技术顾问共同打造,我相信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将是一次令人神往且难以忘怀的体验经历。"

秉承Cityneon"非凡的创意,更非凡的体验"的企业理念,这家全球体验娱乐公司集结了一支屡获殊荣的团队,策划了这场耗资数百万美元的展览。目标只有一个: 打破界限,突破极限,为全球游客创造出身临其境并叹为观止的极致体验。

Cityneon目前与外国政府、世界知名博物馆、遗产组织和主要电影制片厂合作,不断为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及品牌提供大型领先并难以忘怀的创意型领先娱乐方案。迄今为止,该集团已将其在IP领域的成功经验带到全球 50 多个城市并闻名遐迩。

"马丘比丘和秘鲁的黄金帝国"展览是Cityneon第一个历史文物IP展览,在秘鲁国家政府和文化部支持下,通过与拉科博物馆 (Museo Larco) 、英卡特拉协会 (Inkaterra Asociacioón) 、WHE展览公司(World Heritage Exhibitions)和博卡拉顿艺术博物馆(Boca Rotan Museum of Art)等优质合作伙伴的密切协作配合,共同将"马丘比丘和秘鲁的黄金帝国"这一历史文物展览推向世界。

马丘比丘和秘鲁的黄金帝国世界巡回展览

全球首展地:                           美国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艺术博物馆

开幕日期:                               2021年10月16日

在线票务门户网站:               https://bocamuseum.org/golden

Cityneon Holdings

凭借其全球影响力和国际合作伙伴关系,Cityneon成为了全球体验娱乐领域的重要参与者,有能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Cityneon自2005年起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并于2019年2月被 West Knighton Limited 私有化。West Knighton Limited 由Cityneon执行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益智(Ron Tan)和香港资深企业家兼投资者高振顺共同拥有。高振顺是资本市场资深人士,在许多上市公司持有控股权和董事职位。2019年5月,Cityneon迎来中信资本成为其新股东,持有Cityneon大约10%的股份。中信资本是中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中信集团的旗下企业,管理着全球100多只基金和投资产品,资产规模超过250亿美元。 新加坡政府的全球投资商EDBI以及专注私募股权投资的新加坡投资机构兰亭资本,分别于2019年8月及10月向城贸进行了战略投资。2021年4月,Cityneon完成新一轮融资,新增投资者包括狮诚控股国际、现将拥有Cityneon集团约4%股份的卡塔尔多哈风险投资、以及其他在新加坡和中国的金融机构及家族办公室,为Cityneon本已强大稳定的股东队伍增添了更多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助力Cityneon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ityneongroup.com.

#Cityneon

World Heritage Exhibitions

WHE展览公司(WHE)是大型展览设计、制作和推广的全球领导者。WHE以制作最优质的博物馆内容而闻名,这些优质内容不断吸引、教育和激励着全球游客。凭借50年的展览经验,WHE的执行团队负责考察和挖掘世界上众多最具价值的文明珍宝,包括图坦卡蒙国王陵墓、克利奥帕特拉王宫、泰坦尼克号和庞贝古城的文物古迹等等。其举办的展览已被横跨六大洲超3000万人次的全球游客欣赏并喜爱,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的专业知识和过往经验使其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巡回展览公司之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