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让心灵和身体同时回家,冠道满足你!

2021/8/27 15:13:02 来源:每日焦点网

现如今的职场精英们,在都市丛林中奔波一天之后,最想的恐怕就是让心灵和身体同时放空,回家好好休息一场。如果下班之后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挤地铁、坐公交,简直会让人发狂。然而这一切都可以改变,在回家的路上,一辆冠道就能满足你!阔绰的空间、贴心的设计、前沿的配置,让每一次用车都能惬意舒适。

冠道精准地把握了都市精英人群的审美需求,是一款既有惊艳颜值,同时又拥有高级感的大型豪华SUV。从外观上看,冠道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将运动力量感基因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是中国消费者目前比较喜欢的设计风格。飞翼式的前脸充满张力,驻足于宽阔的车体前,能够深感其霸气犀利。车身侧面,也可发现广汽本田对车辆流线型和华丽感的把控,冠道前后悬都很短,这样虽然车身大,但看上去却十分紧凑,且冠道采用了流丽的腰线设计,也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优雅动感。无论游走在城市的哪一个角落,冠道绝对是瞩目的焦点所在。

空间方面,在设计之初设计者就为这款七座商务车才有的4858×1942×1675(mm)超大车身采用了大五座设计。所以,冠道无论是前后座椅空间还是同排的左右座椅空间都是非常之大的,就算是休息时在车上小睡一会,也有躺在沙发上的舒适感。再高的驾乘人员,也能在后排座位轻松躺下,动作完全不受影响。在座椅的材质上,冠道还采用了非常具有豪华感的高级织物和皮双拼座椅,给我们更加细腻爽滑的肌肤触感,同时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精致感无可挑剔。

当我们行驶在路上,难免会遇到堵车的情况,除了舒适的座椅,能够陪伴我们帮助我们放松烦躁情绪的那肯定就是音乐了,当然贴心的设计者也都提前想到了!冠道在车内安装了12支鉴赏级扬声器,分别分布在车内的各个角落。高级别的凯夫拉纤维材质扬声器,搭配高音质的外部放大器,通过独特的挡板构造和专用网络调整,使音色更加强劲清澈。

与此同时,冠道细微的设计更是让人舒心。夏天开车的司机朋友们一定有过在阳光下看不清中控显示屏的经历,而冠道所配备的可调节显示屏在这个部分展现了其细致入微的体贴,无论是观看360度全景影像还是倒车影像,8英寸触摸屏都可根据阳光照射角度进行多角度的调节,无论光线怎么照射,驾驶者始终会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完美避开刺眼的光线。

而对于后排乘客,冠道特别提供了来自B柱出风口的贴心配置,除了功能上的降温方式,冠道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物理降温”办法,通过后排遮阳帘减少光线的直射,还配合双层隔热玻璃,将热量有效阻挡在车窗之外。当然,出于“款待最重要的人”的理念,后排乘客可控制的远不止温度这么简单,更可通过后排中央扶手的液晶屏,控制车内的多媒体,以及全景大天窗。还有,中央扶手箱后面的USB口不只有充电功能,还可以读取接驳设备内的娱乐信息,简直比在家玩手机都舒服!

城市生活熙熙攘攘,冠道让我们的心灵和身体同时回家,让生活更加张弛有度、舒享人生。近期,广汽本田冠道更是准备了“纵享新适界”体验活动。地点:北京·悦美术馆,时间:2021年9月3日至12日,感兴趣的车迷朋友们现在就登陆广汽本田官网进行预约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