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冠道:车界匠人呈现豪华体验空间

2021/8/18 13:39:16 来源:新华视点网

何谓匠人精神?专注自身所在的领域,由小入微、精工匠造,将平凡做到非凡,成就极致,就是匠人精神。作为扎根中国二十余年的广汽本田,可以说将这种匠人精神展现到了极致。冠道作为领衔广汽本田产品矩阵的旗舰车型,拥有着“大五座”绝对优势与技术豪华形象,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新现代豪华体验与尊享感,被司机朋友们冠以“车界匠人”的美誉。

冠道拥有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冠道舒适的空间设置充分满足了全家人的出行需要,集体出行更舒适、生活品质不打折,名副其实是一个移动的“家”。在一定意义上,冠道超级宽敞的后排空间,秒杀同级车就不提了,即便是加长版的奔驰E级和宝马5系,都未必能有冠道“奢侈”,坐在上面,别说二郎腿、葛优瘫,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与此同时,和同级竞品相比最大的优势,冠道的内饰也营造出浓厚的豪华气息,随处可见的匠心细节。高级皮质座椅采用新款设计,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精致感无可挑剔。另外,冠道后排舒适配置也非常跨级,后排扶手上的彩屏可控制娱乐系统和天窗遮阳帘,中央扶手箱后面的USB口不止能充电,还能读取接驳设备内的娱乐信息,人在后排想玩就玩、随心所欲。

除此之外,冠道在安全性能方面也十分出色,搭载了广汽本田最为有名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之所以说冠道在汽车安全性能提升方面总是快人一步,更主要的还是取决于其“防患于未然”的设计理念。其实,早在几年前,广汽本田的安全技术就充分考虑到了车内乘员和车外行人等交通的所有参与者,并基于现实中的事故情况,以实现“零事故”为目标开发各种先进安全技术。在主动安全领域,广汽本田开发出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智能夜视系统等多项全球首创的先进技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是在以往领先经验的基础上,面向未来自动驾驶而开发的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具体来看,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核心原理是通过位于汽车前进气格栅中的微波雷达和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单眼摄像头相结合来感知外界环境。通过微波雷达不仅能帮助驾驶者检测与另一辆车是否有相撞的危险,也能感应到前方是否有行人穿行;并能准确判断驾驶者的操作意图,精确地控制车辆保持最佳车速、车间距甚至干预车辆制动来防止事故发生。除此之外,Honda SENSING还由几个重要部分组成,分别是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附带低速追随模式、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显示、盲区监测等侧方安全辅助功能,以及360°全景影像、后视广角摄像系统等后方安全辅助系统等等。

就是这样一款“车界匠人”,最近官方又传出好消息,广汽本田冠道计划携手因《梦想改造家》而爆红网络的著名日本新锐建筑师青山周平,于9月3日至12日与司机朋友们相聚于“北京·悦美术馆”,以冠道“独特豪华”为灵感,突破性融入“人”的感官体验,在空间内蕴上与体验者对话共融,为消费者带来另一种生活哲学,完美演绎冠道专属的“独特豪华”,感兴趣的司机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