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1000台17城 极狐携手华夏出行启动“两舱”高端出行服务

2021/6/29 18:08:49 来源:

极狐进军“两舱”出行市场,打造高端生态联盟!

6月28日,极狐汽车与华夏出行在中国蓝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向华夏出行交付1000台车辆,面向包括飞机头等舱、公务舱“两舱”用户在内的高净值人群,提供高端定制化出行服务,首批覆盖全国17座城市。北汽集团副总经理陈江,北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北汽蓝谷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宇,华夏出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萧枭,华夏出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岳殿伟,首都航空空客A330大型客机机长教员曹孜,北汽蓝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康伟,极狐汽车用户运营中心副主任赵志楠等共同出席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1000台17城 极狐携手华夏出行启动“两舱”高端出行服务

北汽蓝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康伟表示:“极狐汽车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便捷、科技、智慧的移动出行生活,拥有出色的车内空间、静谧的NVH品质、舒适的坐乘体验,为高端出行奠定了良好的产品基础。极狐汽车和华夏出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不仅是作为北汽集团旗下兄弟品牌彼此间的战略协同,更是为布局高端出行市场、打造出行生态联盟奠定坚实基础”。

1000台17城 极狐携手华夏出行启动“两舱”高端出行服务

北汽蓝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代康伟致辞

极狐汽车定位于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以开放共享的理念联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慧出行生态圈。华夏出行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出行服务提供商,也是北汽集团旗下重要的综合出行服务品牌,秉持“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企业经营理念,双方在共同打造高端出行服务上高度契合。作为同属于北汽集团的兄弟品牌,双方的联手将引领高端出行服务的升级。

华夏出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表示:“此项战略合作的签署将发挥华夏出行资源、渠道、背景等多方面优势,是进军高端出行服务的一个崭新突破口。双方深层次的合作,以千台ARCFOX极狐车型为构架,坚固地支撑了车辆、出行产业链的业务发展线,为构建全新发展格局提供有效硬件支持,并共同挖掘高端出行市场新机遇,进一步完善华夏出行全出行场景的又一战略版图。未来,华夏出行还将依托北汽集团的强大优势,在定制化车辆采购以及智能化汽车引进方面不断探索,拓宽出行生态板块的发展疆域,打造卓越一流的综合出行服务商”。

1000台17城 极狐携手华夏出行启动“两舱”高端出行服务

华夏出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岳殿伟致辞

极狐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以开放共享的理念打造去中心化的产业生态圈。极狐与麦格纳合作建立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研发与制造中心,并引入麦格纳的豪华车制造标准体系,同时,极狐与华为率先达成基于高阶自动驾驶技术的智能汽车一体化解决方案,确保在智能汽车时代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此外,极狐还建立了新能源技术实验和验证中心,在整车智能架构、三电技术、整车安全等方面十余年深耕,铸就极狐汽车高端之路的扎实基础。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陈江对本次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华夏出行与极狐汽车的这次合作,可以说是一次成功的供需协同实践,这不仅标志着北汽集团上中下游的全产业链正在加速正向循环,也代表华夏出行所打造的出行生态正在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升级。下一步,北汽集团将不断强化总部顶层设计,进一步发挥内部产业协同、资源整合的集团化发展优势,积极探索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力争在“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的广阔前景中制胜未来。

1000台17城 极狐携手华夏出行启动“两舱”高端出行服务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陈江致辞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极狐与华为共同打造的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订单量已经超出预期目标。作为全球唯一的城市通勤自动驾驶量产车,阿尔法S 华为HI版是面向私人用户打造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代表,可以让用户更好的享受出行乐趣。此外,极狐还与百度联手发布基于Apollo自动驾驶技术的共享无人车robotaxi,旨在探索无人驾驶在城市出行生活中的应用场景,打造无人驾驶共享出行新模式。

首都航空空客A330大型客机机长教员曹孜在试驾体验极狐产品后表示,航空公司的机长们都很时尚前卫,喜欢高品质、高科技、高颜值的产品。极狐汽车拥有时尚的外观造型、领先的智能驾驶、优异的性能表现,相信能够受到机长等高端人群的青睐。

1000台17城 极狐携手华夏出行启动“两舱”高端出行服务

极狐汽车将继续发挥自身在用户需求发掘、用车场景洞察、产品定制化上的优势,不断扩大和丰富伙伴之间的合作成果,以品牌的前瞻力和产品的硬实力,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舒心的出行体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