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掌纹健康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2021/3/2 15:53:45 来源:新华视点网

日前,由高级掌纹健康管理师陈为琴主讲的掌纹健康知识讲座成功举办,通过掌纹诊断为大家解读健康之道。

讲座上,陈老师首先指出,掌纹健康管理是通过对手的观察,对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分析并相应的给以计划调理,依据临床诊疗理论与现代健康管理模式,制定并实施健康服务方案。

接着老师具体讲解了如何根据掌纹判断自己的身体状况。现场的观众随着陈老师的讲解,时不时伸出双手核对。随后,陈老师随机邀请了几位观众现场互动,通过观察掌纹了解观众身体健康状况。

讲座最后,陈老师强调,掌纹健康管理在我国医学领域的定位和意义在于对疾病的预测,有利于人们及早发现潜在的疾病病因和风险,防患于未然。

此次讲座陈老师带来的手诊方面的分享,让大家对养生、掌纹健康知识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

责任编辑:李思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