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艺蕴人生 “邑”享非凡 马爹利亮相首届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

2021/10/8 14:18:50 来源:

2021年9月30日-10月4日,法国着名干邑品牌马爹利亮相中国深圳举办的首届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并以引以为傲的法式生活艺术,为广大干邑与艺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感官之旅。

图片5.png

图片6.png

超过三百年历史的马爹利在艺术的长河中只是沧海一粟,却也在生生不息地果敢探寻中,积极推崇艺术融合与跨界创新。在本次的DnA SHENZHEN设计与艺术博览会中,马爹利更是带来了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无论是85后艺术家任哲别具一格的雕塑作品,当代工笔领军人物徐累先锋超前的艺术思考,艺术家邬建安融汇中西的艺术表达,皆与马爹利的艺术理念不谋而合;在与艺术家Mathilde de L’Ecotais和Sabrina Transiskus的合作中,马爹利更是将艺术触角延伸至摄影艺术和装饰艺术领域,极尽彰显艺术的万般可能与超凡创意。同时,此次马爹利为DnA SHENZHEN特别打造的邑术空间,呈现马爹利与这几位国内外艺术家的原创限量设计与代表作品,通过艺术家独有的艺术风格,演绎马爹利敢于创新的品牌态度和对艺术世界的不懈追求。

图片1.png

图片2.png

深谙调和之道的马爹利,始终将法兰西艺术气质与干邑文化相融合,其传承百年的"生命之水"调和艺术,尤以来自其宝德区的珍贵"生命之水"铸就独特调配;历代首席酿酒师们更是以非凡想象力和创造力,造就每一款堪称典范的干邑艺术精品,演绎独树一帜的干邑传奇。本届艺术博览会上,马爹利蓝带、马爹利XO、马爹利XXO三款珍贵佳酿悉数亮相,马爹利以三款代表性干邑臻品的品鉴体验邂逅精致艺术之旅,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跨界盛宴。

图片3.png

艺术博览会现场,由马爹利联合DnA SHENZHEN共同打造的马爹利艺术酒廊,鼎立呈现多位优秀艺术家的非凡创意之作,与干邑开启了一场跨界艺术对话,为现场来宾带来干邑与艺术融合邂逅的别致感官体验。博览会期间,亦有一系列品牌联名活动耀目登场,马爹利倾情邀请一众知名艺术家、设计师、艺术评论家出席盛会,带领观众一同进入干邑与现当代艺术交融的精彩世界。

图片4.png

马爹利的三款珍贵佳酿,不仅与博览会现场的艺术氛围融为一体,更成为马爹利艺术酒廊的点睛之笔,为每一位光临现场的干邑与艺术爱好者带来致臻融合的尊享体验。其中,被全球众多干邑鉴赏家奉为经典的马爹利蓝带,由爱德华·马爹利于1912年精心调制而成,并凭借独树一帜的口感、外观和定位,成为干邑中的传奇。伴随醉人的紫罗兰芬芳,宝德区"生命之水"赋予这款佳酿独特的醇厚口感,以及圆润和丰富的层次性。马爹利蓝带不仅是宝德区的经典代表,更演绎着马爹利干邑艺术的个性精髓。作为马爹利家族三百多年酿酒艺术的结晶,马爹利XO的诞生同样与法式生活艺术浪潮的巅峰时刻息息相关,积累八代珍贵酿酒经验,臻选上佳葡萄,悉心调酿,完美融合细腻如丝的口感和浓郁丰盈的香气,造就独到风格。历经三百年的历史沉淀和九代首席酿酒师的经验传承,马爹利始终通过精湛的调配艺术展现其卓越的酿酒技艺,创献出无数令人赞叹的至臻佳酿。选用来自法国干邑四大至佳产区的450种陈年"生命之水"完美调配而成马爹利尚选XXO,彰显品牌灵感和技艺的突破之作,其丰富与复杂的调配风格与口感犹如一曲完美和谐的乐章,向世人展现马爹利调配艺术所蕴含的复杂与精致的双重魅力。

自诞生之日起,马爹利便始终与艺术世界紧密关联,此次与DnA SHENZHEN的首次合作,再次见证了百年传承的生生不息,更是马爹利作为百年品牌与现当代艺术设计实现碰撞与融合的重要一步,未来马爹利也将以丰富的艺术灵感继续在艺术世界倾情演绎属于马爹利的干邑艺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