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JNBY 、LESS、CROQUIS(速写)举办2021秋冬新品预览

2021/8/18 17:26:55 来源:

7月23日,江南布衣集团携旗下三大设计师服装品牌JNBY 、LESS、CROQUIS(速写)在北京国贸江南布衣+门店举办了2021秋冬新品预览会,这也是三大品牌继集团官宣雎晓雯、周迅、刘亚仁三大代言人后再度齐聚。本季新品立足江南布衣“Better Design, Better Life”的核心价值理念,结合各品牌独立的风格,演绎各具特色的秋冬姿态。

image.png

JNBY 、LESS、CROQUIS(速写)品牌分别以“梦 8sences”、“自由异象”、“美丽新世界”为主题,灵动呈现江南布衣集团流动的自然、时髦、简约和先锋主义:JNBY在梦境之旅中收集碎片,踏入全新旅程;LESS以从容姿态,徐徐展开一段有关自由异象的生长之旅;CROQUIS(速写)在玩味生活中,探索美丽新世界的无限可能。

image.png

由梦展开,解锁JNBY 8scenes的梦境之旅

现代生活是旧世界的幻想,现代幻想是新世界的现实。JNBY 2021秋冬系列由梦展开,在真实与虚幻中呈现8个风格迥异、自由狂放的梦境空间,传达“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现实与梦境层叠、真实与虚幻交叠,绿色的海水涌动、音乐奏响的无声未来空间、天使女人的背影、未来成人式的肆意组构、冰冷机器的柔软波动、复古90与当下摩登的不期而遇、忽略美丑的可爱荒诞世界、暗黑神秘色彩的飞鸟,奇幻新鲜的意象跨越色彩、声音、时空等多重维度,激发风格独行的服饰灵感与艺术风格。

image.png

JNBY 2021秋冬系列

JNBY将八个梦境写入秋冬服饰的设计语言中,以印花梦幻感、极简块面剪裁、视觉肌理、结构重塑、层次设计等呈现方式,塑写服饰现代造型与视觉力量感。与此同时,在复古与再创新的两种呈现方式里,色彩的比对与技术相融,为秋冬新品增加更具标识的独特风格。

像植物一样去生长,拥抱LESS自由异象

在社会这个“自然界”里,人如同植物一样生长,寻着光亮,摇曳在自由的风向中,结出无限期待与可能。LESS品牌2021秋冬以“自由异象”为主题,以植物生长隐喻个体发展,追随万物生长的自然规律,鼓舞女性定义 “自我”法则。

image.png

LESS 2021秋冬系列

在现实的荫蔽中,女性与“自然界”里的多重危机共栖,已然觉察却又无处可逃。LESS相信生活是减法,成长是加法,化繁为简,方能获得一方宁静。宅系列为女性构建一个漫无边际却蕴含智慧,任思绪自由有游走的空间,以套装思路和舒适面料打造适合张弛有度的穿着体验,实现繁杂生活中短暂的精神游牧。

在纷乱的世界中,精工系列则着意于坚守初心,与历史对话,在延续压褶工艺之上,新增了水溶性花边、手工套结等工艺,用现代技术重新定义手工工艺,以创新手法回味经典韵味。

打破常规,探寻CROQUIS(速写)美丽新世界

科技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冰冷,心灵相通的时间如火花闪过一般短暂,这是我们珍视每一段关系的原因,却也是我们自由的天性。CROQUIS(速写)2021秋冬系列坚持以艺术的DNA和“幽默再思考 ”的品牌价值观,将原始粗犷与现代先锋的元素融合,通过对比共存的手法,来呈现我们心中的美丽新世界。

image.png

CROQUIS(速写) 2021秋冬系列

赫胥黎在美丽新世界中假设的未来,秩序井然却冰冷淡漠。新秩序系列以人性与温暖为载体,围绕人类情感的多元与浪漫展开,用利落干净的线条和细节点缀高品质的面料,将科技与冰冷解构成速写独特的优雅风格,试图重拾一个充满人性和情感的新秩序。

在温暖浪漫的美丽新世界,人与自然相生共营,新丛林系列以绿色植物为基调,将地貌植被纹理与未来科技感元素融合,以电子化科幻处理和不同优质工艺呈现非凡时装视觉观感,表达人性与情感的温存。

此次,江南布衣集团汇集旗下三大品牌共同举办新品预览,旨在以合力之势释放品牌力量,开启全新世代。未来,江南布衣将继续引领消费者突破当下的想象,探索无限可能。JNBY 、LESS、CROQUIS(速写)品牌2021秋冬新品已登陆线上及线下门店,欢迎前来选购。

image.png

【关于JNBY】

JNBY品牌是与集团发展历程一同成长的女装品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早在创立初始即吸引一众具有相同生活理念的簇拥者。随着对产品本身不断探索与坚持,时至今日“JNBY”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女装品牌,所传达的“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也已深植人心。品牌坚持将“现代、活力、意趣、坦然”并存的设计理念植入产品,专于材质的研发与工艺提升,将设计的情感通过穿着体验还原,向独特别致、细腻敏感、浪漫与优雅并存的都市女性传递文化中的趣味和新奇,感受平凡生活中的惊喜和诗意。这也是品牌一直充满能量与活力的秘诀。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网站:https://www.less.cn/

 

【关于LESS】

2003年,江南布衣集团创立了女装品牌LESS,其极简主义基因来自知名建筑师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e”的建筑设计哲学,对于LESS而言,less is more的意义在于“生活是减法,成长是加法”,我们相信更简约的方式可以成就更多的惊喜。品牌设计观以“简约、精致、独立、理性"为宗旨,服务于30-45岁独立、理性、热衷于简约生活的新一代职场女性。用精致耐久的系列轻松应对各式各样的场合,是我们美好的愿望;给生活和设计做减法,带来高效而丰富的成长是我们始终如一的信条。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品牌官网:https://www.less.cn/

【关于速写】

2005年,集团成立了男装设计师品牌“CROQUIS(速写)”,致力汇集一群思维乐观、独立,并开始以冷静而理性的目光重新认识自己的新生代中产青年。“CROQUIS(速写)”坚持以艺术的DNA和“幽默再思考 ”的品牌价值观,极力为25-40岁追求穿衣乐趣的男性开发兼具优雅和玩味风格的服饰系列。品牌始终秉承“优雅、玩味、当代、质感”的美学设计观念凭借优质的面料和独特的剪裁工艺,创意的穿搭组合,多场合用的高兼容度,为消费者提供新的生活视角,愉悦的穿着乐趣。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品牌官网:速写男装官方旗舰店(suxie.net.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