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探索ORIGIN的秘密之源

2021/8/12 17:12:38 来源:

探索ORIGIN的秘密之源

ORIGIN成立于2001年1月19日,总部位于深圳, 安瑞井原义为“新颖、新型、原创、原版”,中文音译为“安瑞井”。意喻创建新的意识形态,创造新的生活方式,创导新的时尚形象。

 

 

ORIGIN服饰设计风格致力於发掘自然纯真的特质,摒弃烦琐和矫揉造作,在服装各个部分、服装和饰物之间皆可自由搭配、随意组合。倡导顾客自己的穿著主张和品味,同时也体现了安瑞井服饰寻求纯真寻回自我的风格。

ORIGIN服饰文化建基於:服饰是无声的语言,安瑞井洗尽铅华,如歌在吟,如诗而行。文化和服饰珠联璧合,展现了独特的文化内涵,服饰缺少了文化的内涵则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自然就没有流动飘逸的风采,生机盎然的妙趣;文化少了服饰的点缀则会减少一份色彩的靓丽和人性的温馨。

 

 

ORIGIN服饰追求的是尽可能用文化包裹每一款时装,让穿著ORIGIN时装的人在展示自己独特个性的同时,散发出浓郁的文化气息,体现深厚的文化底蕴。

ORIGIN旨在推销这样一种生活方式:在您的翩翩梦想中、真我的个性与理性现实生活中,以安瑞井服饰作为一个平衡点,塑造您----时尚又智慧的大都会女性形象。

 

ORIGIN在全国部分一二三线城市设有门店100余家,做为美的传递者:

部分城市

部分门店

深圳

京基100KKMALL

花园城

广州

天河城

上海

新世界

正大百货

无锡

大东方百货

扬州

京华城

金鹰

沈阳

中兴

长春

欧亚商都

欧亚卖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