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夏季潮流心选,宏碁非凡S3全新夏日海岸色携手毛婷再掀时尚风潮

2021/6/18 16:16:12 来源:浙江在线

炎炎夏日,内心热情的悸动,再次迸发潮流灵感!宏碁非凡S3与时尚共舞,此前与新锐视觉设计师毛婷联名,共同打造年轻个性单品,展现不凡态度。其卓越性能,时尚外观设计,受到广大潮流年轻人所喜爱。初夏伊始,非凡S3再掀撞色浪潮,将时尚设计与季节变换融合发布蓝银渐变配色,带领用户开启清凉夏日!同时与毛婷联名活动更进一步,带来联名T恤打造潮流时尚单品。

全新色彩开启清凉夏日

夏日多彩充满活力,炙热天气不能阻挡外出游玩的心,这个夏天一起去海边感受海风吹拂海浪翻涌,全新非凡S3蓝银渐变色,机身上静谧的蓝色随着细腻的层次渐变铺开,宛如层层海浪,拍打心间,犹如置身阳光海岸,在炎炎夏日中带来惬意和浪漫。搭配1.2Kg 15.9mm轻薄机身,时尚随身,不论身处何地,夏日清凉,时刻陪伴。

年轻活力就要内外兼修,非凡S3时尚外观下拥有足够强悍的效能,通过英特尔Evo平台严苛认证,其采用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英特尔® 锐炬® Xe显卡,同时,保证时刻就绪的响应力。英特尔Evo认证拥有应对真实环境的严苛标准,总共100多项指标,确保每项设计都通过体验验证,满足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此外非凡S3搭载100%sRGB高色域屏幕,开启全新视觉,看见不凡,采用高频内存与高性能固态,提升工作处理效率,实现完美时尚表达。

时尚共鸣,再掀风潮

《奇葩说》美术总监,新锐视觉设计师,MV导演、插画师,貌似文化创始人,毛婷从不追随,不断跨界,一次次突破边界,用不同形式表达个性态度,呈现自我,通过色彩和态度诠释眼中的世界,其作品善用高饱和色彩与独特视觉潮流诠释Z世代年轻人张扬的性格,与宏碁非凡性能为王,注定非凡的实力与态度不谋而合,产生共鸣。

宏碁联名毛婷,设计非凡主视觉画作,并联合传播潮流视频,联名海报,引发热议,受到年轻时尚人士追捧,宏碁乘胜追击,再次联合毛婷推出时尚联名T恤,更是联手多位时尚达人穿搭联名T恤,展现新潮设计与个性态度,再次掀起非凡潮流。

时尚外观更不停,潮流活动再来袭,全新渐变配色非凡S3特惠开售,6月11-6月20日,抢晒单领100元E卡https://item.jd.com/100022399104.html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欢迎您参访宏碁的官方网站www.acer.com了解更多讯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