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定制抗老,合力升维

2021/5/18 18:59:27 来源:每日焦点网

EFFECTIM玑妍之光全球首家旗舰精品店重磅登陆

2021年5月16日,资生堂集团旗下全新品牌,来自日本的科技抗老专家 —— EFFECTIM玑妍之光全球首家旗舰精品店正式登录北京apm购物中心。品牌独家高科技抗老美容仪定制服务将在精品店奢华呈现。

为了能够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到高效的定制化抗老服务,EFFECTIM玑妍之光自2021年1月在中国上市之后,便陆续开设了移动精品店和快闪店。如今首家线下精品门店于北京apm落成,消费者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和体验品牌独一无二的高科技测肤技术-智能3D面诊和抗老美容仪波形定制服务。

 

 

EFFECTIM玑妍之光全球首家旗舰精品店正式登录北京apm购物中心

定制抗老,奢享美容仪服务

前沿数字化肌肤检测,明确个人抗老重点,因人施策并定制抗老,是EFFECTIM玑妍之光抗老美容仪定制服务的最大特点。品牌自今年1月份上市以来,北京,上海,杭州的消费者可率先通过官方小程序,快速预约移动精品店或快闪店,前往体验抗老美容仪定制服务。服务伊始,先通过品牌独特的智能3D面诊技术,为消费者进行专业的面部肌肤18项老化指标检测,包括3项专属3D指标检测,让用户获得自己的肌肤老化数据,帮助消费者明确个人抗老需求。并将消费者个人“肌肤青春密码”——面诊数据结果,传输至光雕美容仪,从而定制个人抗老美容仪波形,实现抗老需求的个性化定制。消费者能现场试用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抗老美容仪,感受6分钟全脸即刻提拉的神奇效果。服务全程皆有1V1抗老私教随身贴心陪伴,提供专业咨询建议。后续购买产品,消费者依然可以365天享受在线1V1抗老私教服务并定期做肌肤复测,长期追踪抗老成效。

 

 

1V1抗老咨询室

 

 

抗老私教解析面诊报告

 

 

个人面诊数据报告

 

 

定制抗老美容仪试用

定制体验,首家线下精品店

EFFECTIM玑妍之光全国首家精品门店将于北京apm商场开启,门店采用浅金与白色为主的品牌色调。门店除了陈列产品与接待区,还设有1V1抗老咨询室、美容房及购物区。首先消费者在肌肤检测仓进行智能3D面诊服务后,可在1V1抗老咨询室听取自身面诊报告的详细专业解析,并享受定制美容仪试用,在此感受完整的抗老美容仪定制服务。消费者也可以在美容房体验未来EFFECTIM玑妍之光带来的其他高端服务。同时,门店还配有供消费者购买定制抗老美容仪的购物区。此外,消费者可定期到店复测面部肌肤指标,实时追踪抗老效果,并及时更新美容仪定制波形,让抗老随时量身定制,高效不盲目。

 

 

 

 

北京apm EFFECTIM玑妍之光首家线下精品店

定制需求,解锁体验新地图

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站在消费者立场,提供便捷迅速的服务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是线下门店能够持续稳定获取客流的主要因素。EFFECTIM玑妍之光自上市以来,便推出抗老美容仪定制服务,实现定制专属美容仪波形,并通过创新的移动精品店和高端快闪店,展现卓效光电能量与精萃生物能量的“合力”、数字化肌肤检测与可定制抗老美容仪的“合力”、每天的坚持与品牌抗老私教的“合力”。合科技抗老之力,抗老更有效力。进阶的抗老护肤,即定制抗老,让抗老更因人施策,更高效。而全新北京apm精品店也解锁了定制数字化抗老服务的新地图,同时,据悉,2021年5月29日,EFFECTIM玑妍之光将在上海IFC开启第二家精品门店,将抗老美容仪定制服务带给更多爱美人士,逐渐开放更多的“定制抗老美容仪触点“。

 

 

定制个人抗老美容仪

 

 

光雕双锋 3D FACE & 3D EYE

来自日本的科技抗老专家——EFFECTIM玑妍之光

为每一位消费者凝结时光、赋能魅力,EFFECTIM玑妍之光借助突破性的技术创新与融合,超越传统单用美容仪,让抗老进阶,开启家用美容仪2.0时代。此外,光雕美容仪除了可定制抗老复合能量波形,同时还搭配同源研发的贵妇抗老精华。光雕精华基于资生堂全球创新中心最前沿的肌肤抗老研究成果,与光雕美容仪同源研发,共同作用,直达肌底,让抗老效果 1+1>2,加乘提升年轻力,以期让EFFECTIM玑妍之光成为爱美人士的抗老新宠。在未来,突破美容创新界线的EFFECTIM玑妍之光将与每一位用户相约于线下精品门店,不断给消费者提供定制抗老服务,以更多高效创新成果持续赋能,合科技抗老之力,凝住时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