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祈愿一刻,期许美好 SHISEIDO资生堂2020圣诞限定系列全新上市

2020/12/15 18:41:39 来源:每日焦点网

2020圣诞礼遇季,SHISEIDO资生堂携手日本当代艺术家馆鼻则孝(Noritaka Tatehana),将传统元素唐草纹和祥云运用到产品设计当中,全新推出平衡永恒之美与瞬间之美的SHISEIDO资生堂圣诞限定系列,这份礼盒包含资生堂新红妍肌活精华露2020圣诞限量、资生堂雾感哑光唇膏套组2020圣诞限量、资生堂睫毛夹2020圣诞限量。资生堂品牌期待通过独具仪式感的圣诞限量设计为女性留驻美丽时刻,并许下对未来的美好心愿。

资生堂 X 馆鼻则孝Noritaka Tatehana 定格美丽

把传统文化和现代主义文化融合到极致,用极易忽视却不平凡的元素去定格美丽的时刻,并期许美好未来,便是艺术家NORITAKA独特的艺术创作灵感,而这恰与资生堂品牌对美的追求不谋而合。此次与艺术家的合作,便将代表永恒之美的唐草纹和瞬时之美的祥云,通过现代的方式重新诠释,融于圣诞限定系列的包装中,祈愿通过流转瞬变的祥云及蔓蔓而生的唐草向消费者送去祝福,希望收到礼物的人可以享受生命中的美丽的时时刻刻并许下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SHISEIDO资生堂新红妍肌活精华露2020圣诞限量

SHISEIDO资生堂雾感哑光唇膏套组 2020圣诞限量

圣诞限定系列,期许美好未来

此次SHISEIDO资生堂圣诞限定系列,包含明星产品新红妍肌活精华露、浓郁显色的雾感哑光唇膏套组、和无缝贴合的睫毛夹。

SHISEIDO资生堂新红妍肌活精华露2020圣诞限量

75ml / 1040 RMB

为有效提升朗格汉斯细胞活力,新红妍肌活精华露加乘了ImuGeneration Technology抵御修护体系,并添加了高山灵芝精萃和天然鸢尾提取物,可以增强肌肤内在抵御力,健康维稳肌肤,改善肌肤干燥,泛红,暗沉等问题。质地轻盈水润,复合舒缓香型,助力安抚肌肤,尽享奢护一刻。

而灵感来源于日式建筑美学的圣诞限量雾感哑光唇膏套组,由三款迷你版雾感哑光唇膏组成,独特膏体设计。天鹅绒质感哑光质地触感舒适,光学靓丽色彩唇线唇膏合二为一,软糯柔滑。三款热门色号,迷你设计轻巧便携,随心演绎圣诞节日妆容,一抹出色。

SHISEIDO资生堂雾感哑光唇膏套组 2020圣诞限量

2.5g*3 / 270 RMB

外观上为限量版金色的圣诞限量资生堂睫毛夹,配有经典红色硅胶垫,更添圣诞氛围。弧度上紧密贴合眼睛,超宽设计不给睫毛造成负担,连细小的睫毛都可以照顾到,卷翘根根睫毛,使眼妆更加动人闪耀。

SHISEIDO资生堂睫毛夹 2020圣诞限量

150 RMB

“一瞬之美,一生之美”是资生堂品牌一直秉承的对美丽的理解,并致力于将这份美丽传递给每一位女性。2020圣诞季已悄然来临,SHISEIDO资生堂从日常元素中汲取灵感,并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将永恒的美丽和瞬间的美丽融合在这一份圣诞限定礼遇中。希望能赋予消费者更多关于美的享受,定格浪漫冬日的温馨时刻,并期许更加美好的未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