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啵噜噜全新系列启动 给宝宝最好肌肤呵护

2019/4/4 13:09:27 来源:新华视点网

来自韩国的专业婴童肌肤护理品牌啵噜噜出新品了!近日,啵噜噜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宣布系列新品陆续上市。继两大热销系列后再添新品,全面满足宝宝肌肤护理需求,安全、优质产品让孩子肌肤更舒适、更健康。

 

 

发布会上,啵噜噜品牌市场负责人介绍了啵噜噜品牌及其产品。啵噜噜Polulu——具有科技含量的专业宝宝护理品牌,以“天然”为核心,打造优质肌肤护理产品,严选、精制、卓效,温和呵护娇嫩宝宝,让宝宝感受妈妈般“天然的爱”。

 

发布会现场,啵噜噜婴童洗沐系列、护肤系列吸引了关注的目光,作为两大热卖系列,一直受到广大宝妈的信任。除此之外,啵噜噜新系列正式亮相,三大代表产品:啵噜噜婴儿爽身露、金盏花清凉露、婴儿香薰喷雾现场“露真容”,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 啵噜噜香薰喷雾

蕴含多种植物精华成分,发挥天然防护作用,提供自然、长效的保护。宝宝再也不怕蚊虫叮咬!

  • 啵噜噜婴儿爽身露

蕴含天然桃叶精华,植物保湿、温和修护,舒缓宝宝肌肤不适,使用感觉舒爽放松。

 

  • 啵噜噜金盏花清凉液

蕴含天然金盏花提取物,帮助舒缓宝宝肌肤,改善肌肤不适。草本配方,清凉爽肤,呵护脆弱娇嫩的宝宝肌肤。

 

啵噜噜第三大系列即将上市,除以上产品,还包括痱子粉、防蚊贴、紫草膏、润唇膏、牙膏、洗衣皂等,种类更加丰富,产品也更加齐全。不仅满足宝宝日常基础护肤需求,更细分关爱,360°呵护宝宝,助宝妈一臂之力。

天然温和是啵噜噜的品牌核心,以“10无添加”为宗旨打造每一款产品。新产品将延续高端品质基因,产品不添加铅、汞、皂基、酒精等,仍以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让每一款产品都极尽温和,不对宝宝造成刺激。

 

发布会达成了啵噜噜与全国更多门店的合作,合作方对啵噜噜新品一致好评。伴随着啵噜噜新品开发,宝宝们将享受到更多更好的产品,在高品质生活中健康成长。

接下来更多啵噜噜新品将陆续进入全国各大母婴连锁店、超市、便利店、日化店等,新的产品,更全面的呵护,带给宝宝温和、健康的呵护,让千万宝妈放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