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寻觅樱花源力,资生堂为你开启肌肤光通道

2019/3/19 16:18:13 来源:新华视点网

春光烂漫,暖意融融。百年匠心品牌资生堂,为了让女性拥有樱花般的透白肌肤,不断突破并引领先端美白技术,打造出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

2019年3月15日,资生堂光樱号列车停驻在西安赛格国际,并邀请众多爱美女性共同开启“这一站,樱花源”焕白之旅。活动当天,资生堂品牌中国区护肤代言人黄轩也应邀到场,与在场来宾媒体共同感受春日光“樱”的浪漫与焕白魅力。

blob.png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

先端美白技术深层焕白肌肤

现代都市女性生活节奏加快,压力与日俱增,加上紫外线、空气污染等对肌肤的损害,肌肤老化、暗沉、肤色不均、痘印等问题不断出现,想要肌肤粉嫩白皙,首先要从源头呵护肌肤,击退黑色素,还原肌肤的“粉透白”。

凝萃染井吉野樱花的美白成分的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樱花精华),特有核心美白成分4MSK所达成的定向淡斑技术和樱花防御技术,双重功效强强联手,直击斑点痕迹,并自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开启肌底光通道,让肌肤匀净、晶透、嫩白如樱。

blob.png  

资生堂新透白“樱花精华”

浪漫光樱之旅  探寻樱花源力

此次,全面升级的资生堂光樱号列车停驻在西安,还原东京染井吉野樱的浪漫唯美,

同时邀请众多媒体达人踏上列车,共同记录美好光樱时刻,体验神秘的樱花源力。

光樱号列车被樱花团团簇拥,浪漫唯美引人入胜。穿过隧道,最美光樱呈现在眼前,营造出浪漫耀白的绝美空间;光影交错的梦幻场景,仿佛置身樱花花海,尽情享受粉樱源力之美。

blob.png 

资生堂光樱号列车亮相西安

blob.png 

blob.png 

穿过樱花隧道,遇见最美光樱

blob.png 

资生堂樱花新透白系列产品

共赏春日光樱  绽放闪耀魅力

活动当天,黄轩一袭浅蓝色西装儒雅亮相,他穿过布满粉樱的光樱隧道随后踏上光樱列车,为这一刻的春日光樱更添浪漫,在产品体验的过程中,黄轩也流露出对于资生堂品牌以及樱花精华的信任与喜爱,并与现场热情粉丝积极互动:“春日到来,祝愿大家在资生堂樱花精华的陪伴下拥有健康亮泽的肌肤。”

blob.png 

blob.png 

资生堂品牌中国区护肤代言人黄轩

多年来,资生堂品牌深耕女性护肤领域,并以资生堂革新的美白技术带来资生堂新透白樱花精华,令女性肌肤白皙、粉嫩,从内而外打开肌肤光通道,焕变出全新的自己。想要肌肤透白光亮?赶快趁着三月樱花季,踏上资生堂樱花列车,在光樱绽放中,开启粉樱焕白之旅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