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视点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古典气质女神吴晨晨获2018环球夫人深圳第四 出征中国总决赛

2018/11/9 15:08:50 来源:新华视点网

近日,2018第二十二届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在深圳保利大剧院圆满落幕。23号夫人吴晨晨凭借古典优雅的气质以及令人叹服的才华脱颖而出,斩获第四名,并代表深圳参加在11月18号北京水立方举行的中国总决赛。

决赛当晚,她凭借完美的旗袍、晚装演绎及极具魅力的古典舞征服了评委和观众。很多人对她的印象是拥有丁香一般清丽、典雅气质的女子。自幼学习古典舞的吴晨晨犹如一朵静静绽放着的丁香,散发着那种不争不抢,恬淡幽静却让人不自觉地为之倾倒的魅力。所以当晚站在决赛的舞台上格外引人注目。

 

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15岁那年参加福建有名的空姐学校选拔,在十几万人海选中脱颖而出让她印象深刻。时间能够让一个人破茧成蝶,看似柔弱的女子,却有着非凡的毅力。有很多人常常不能在严酷的环境下坚持磨砺,更无法忍受不曾停歇的各种训练。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空姐,并不仅仅是有着靓丽外形即可,更重要的是那时刻保持着优雅端庄的职业素养。经过三年的磨练,她终于成为了一名南航的优秀乘务员。但她从不曾停滞不前,时光飞逝,十三年让吴晨晨从国内走向国际,从乘务员晋升为乘务长,成为了具有代表性的杰出空乘之一。    

 

德莱赛曾说过,“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吴晨晨便是用人生践行了这句真理。为了不断寻求自我的突破,吴晨晨不仅在学业上不曾懈怠,坚持实现自我增值的目标外,还一直在自我反省。人生,就是要不断挑战自己才算活的精彩。

 

于是9年前,吴晨晨决定给自己一个全新的突破口,去追寻另一种可能。 美丽自古便是人们所渴求的愿望,加上吴晨晨本就对美丽有着独特见解,因此前进的方向就愈来愈明确。早在多年之前,国内的整形事业并不发达,但吴晨晨有着精准而长远的眼光,很快她就准备着手于医美行业,并倾尽了自己全部精力去为之付出。

 

有志者事竟成,吴晨晨的事业在一天天壮大,如今已经从诊所升级为门诊,更是和德国大健康医疗团队强强联合!除此之外,吴晨晨还创立了自己的抗衰老中心,在医美领域不断深入,不断探索前行。而在事业上不断取得进步也深刻印证着环球夫人独立坚强,正能量前行的品质。

 

在机缘巧合下她参选了环球夫人,而大赛主席邢小红的德行也时刻影响着她,她认为环球夫人不仅是美丽,而且心必须得向善,正能量和慈善公益的宗旨也深深影响着她。吴晨晨在那优雅而清丽的容貌之下,隐藏着巨大的潜能和不断开拓自我的坚强意志,如今不仅是宝妈,更是一名女企业家,她也在不断地努力吸收新知识,更将在商业、社会和家庭寻找智慧的平衡,不断更新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期待在中国总决赛上闪亮绽放最美的自己。

 

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创立于1996年,由长期致力于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美国WIN基金会发起,环球夫人以美丽、智慧、大爱、成功为理念,公益慈善为核心,足迹遍布中美英法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超过30万“夫人”参与盛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